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爱信集团出展2013东京车展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Pcauto  作者:未名

日前,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43届东京车展2013”上,日本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爱信集团携众多产品盛装出展。在本次东京车展上,爱信集团围绕“节省燃料”、“安全·安心”主题出展。同时,搭载爱信集团最新技术的新型展示车也在日本首次亮相。

 

爱信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综合性零部件制造商,所涉及的产品阵容非常广泛,几乎涵盖了汽车构成的全部领域。爱信集团在汽车领域的开发,追求3个轴心,即将事故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技术”、进一步提高能效、支持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等的“环保技术”、以及追求驾驶舒适感觉的“舒适性”。此外还积极从事居住环境和生物体科学研究、家庭用燃料电池及激光等尖端技术研究。正是凭借如此广泛的开发领域以及并非单独零部件而是软硬件结合的系统开发能力,爱信集团迅速应对不断多样化的汽车行业需求,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综合性零部件制造商。

 

爱信精机株式会社总裁藤森文雄在记者说明会上讲话

 

爱信集团的主要集团企业包括爱信精机株式会社、爱信高丘株式会社、爱信化工株式会社、爱信AW株式会社、爱信AI株式会社、株式会社爱德克斯。作为集团总公司的爱信精机,在集团中担负着核心作用。在本次东京车展上,爱信精机集合集团公司共同出展,以搭载了最新技术和众多产品的新型模拟展示车为中心,展示和介绍了6家集团公司的最新产品。

 

如在“节省燃料”方面,展示了混合动力车变速器、再生制动系统、发动机制冷用电动水泵等应用于混合动力车的相关技术。在“安全·安心”方面,出展了可以体验爱信最新技术的驾驶模拟器。观众将在展区内看到构成汽车“行驶、转弯、停止”整个生命周期中,爱信集团无处不在的先进理念和高科技产品,以及爱信集团在为“安全·安心”及“快捷·便利”的汽车社会而做出的努力。

 

在东京车展期间的记者说明会上,爱信精机社长藤森文雄表示:“以‘品质至上’为理念,爱信集团成长为今天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到后年的2015年,爱信集团将迎来成立50周年。我们‘向客户奉献汽车时代的喜悦’的承诺,以往、今天以及今后都不会改变,我们将继续为成为不可替代的全球合作伙伴而不断努力。”

 

东京车展爱信集团展位

 

据悉,爱信集团也在不断拓展中国国内的事业发展。据介绍,爱信精机在从1995年成立浙江爱信宏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发动机关联零部件开始,相继在中国增设了制动器、变速器、电子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加速在中国的业务拓展脚步。20116月,爱信精机在中国天津市成立“爱信精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用以强化在中国的地域统筹体制,谋求战略策定与意见决定迅速化。同时,成立了面向中国的汽车零部件设计、评估、技术动向调查、为各生产基地提供技术支持的“爱信(南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今年4月,为了强化华东地区的业务基础,爱信精机中国统括公司“爱信精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了销售分公司,用以加强对上海以及周边汽车厂商的营销活动。目前,爱信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已达到33家。

 

我们相信,爱信集团将会灵活运用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积累的技术与技能,继续不断深耕中国事业,成为扎根于中国的企业集团,成为中国不可替代的合作伙伴,为在中国创造更加和谐的汽车社会和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爱信集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