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博格华纳在华开设新涡轮增压工厂

2014年09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94日,博格华纳在中国太仓正式开设了一家新的生产基地。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博格华纳将为包括福特,沃尔沃,上海通用,比亚迪汽车生产先进的涡轮增压器。博格华纳新的绿色工厂建在靠近上海的江苏省太仓市,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太仓工厂将是博格华纳在华的第二家涡轮增压器生产基地。随着中国政府在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博格华纳预计中国的涡轮增压器市场在2019年的时候产量将是2014年的两倍还要多(2014年为产量420万台,2019年预计为860万台)。由于博格华纳在华业务持续增长,太仓新工厂2014年底将有超过150名员工,到2018,预计将有500名员工

 

博格华纳全球总裁兼执行长官James R. Verrier致辞

 

“随着我们太仓新工厂的建立,我们正在为自己长期的发展计划---拥有领先的涡轮增压器的设计和生产技术,能够改善汽车油耗,提升汽车性能;成为世界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打下良好的基础。”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总经理Frédéric Lissalde说道,“我们正在通过本地化生产加强我们的生产能力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另外我们也不断的在改善和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和中国的客户之间供需关系。”

 

博格华纳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谈跃生

 

全新的工厂在靠近上海的中国重要发展区域—太仓建立;全厂总面积近50,000平方米,以环保材料和设施为主。该厂也获得了美国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的认证。全厂使用自然采光、太阳能和雨水回收设施,使得全厂能源消耗能降低22%左右。

 

 

 

已投产的太仓新工厂

 

最新的太仓工厂代表了博格华纳在中国的可持续性的成功发展。自2006年在宁波建立涡轮增压生产厂后,博格华纳不断扩大在宁波的厂区,同时在厂区内使用最先进的地热技术于室内增温和降温,这种技术能够在不排放二氧化碳的前提下还能帮助工厂减少约30%-60%的能源成本支出。

 

太仓工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博格华纳 涡轮增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