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美国BG将在华大力拓展经销商网络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前美国BG中国区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召开,以”天道酬勤,共创未来辉煌之路”为主题。BG中国区董事长、总经理姚静女士出席会议并讲话。BG中国区销售、市场、经销商网络、技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30家各地经销商齐聚一堂,就如何抓住目前中国汽车后市场转型的机会,扩大经销商网络, 提高市场份额,夯实BG未来发展基础进行了讨论。

 

BG中国区董事长、总经理姚静

 

美国BG公司 ( BG Products, Inc.) 是全球汽车售后市场的领导者,售后解决方案科技的领导者。BG一直同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厂商合作,帮助他们解决发动机油泥积碳问题,产品多达140多种,涵盖汽油车、柴油车、重型卡车、矿山机械、船舶和航空等领域。

 

BG公司美国总部俯瞰图

 

BG公司1971年在美国堪萨斯州威齐塔市成立, 44年来不断专注研发和生产高科技环保产品,为汽车后市场提供最有效而完整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广大汽车制造厂商的高度信赖。BG公司研制的清洗燃油系统和燃烧室积碳的专利产品– BG 208,在业内享有“黄金之油”的美誉,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清除积碳最有效的产品。

 

全球清除积碳最有效的产品—BG208

 

BG在中国同类产品市场份额占有率为25%,既服务捷豹、马萨拉蒂、宝马、奥迪、雷克萨斯、丰田和马自达等著名汽车品牌厂商和4S店,同时也配套给全国大型汽车维修企业和经销商集团,例如北京祥龙博瑞集团、北京嘉华基业集团、百得利集团、深圳佳鸿集团、厦门建发集团、邯郸远洋集团、北京联拓集团、浙江力天集团、浙江宝利德集团等百强企业等。

 

作为全球汽车养护品的领导者,BG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产品品质精良。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产品全部采用原装进口。BG一贯秉承企业的文化理念:“品质、服务、承诺”,用高端的品质、中端的价格,一直在幕后为各大汽车制造厂、集团和2000多家4S店的汽车用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汽车养护服务,内容涵盖汽油发动机、乙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各大系统:燃油进气系统、润滑系统、动力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冷却系统、空调系统、变速箱系统、制动系统等等。

 

随着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汽修和快修连锁汽车修理厂,以及提供汽车养护服务的OtoO的养护平台等,也逐渐了解到BG品牌的价值以及BG产品对解决车主用车问题的高效性能,开始纷纷采用BG产品来解决汽车的养护问题。

 

姚静女士在经销商大会上介绍BG未来发展战略时特别强调,目前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转型和蓬勃发展,为BG在中国的再次腾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目前BG在全国的经销商才30家左右,全国90%的区域市场还处于空白状态,经销商网络发展潜力还很巨大,欢迎有意愿致力于专业的汽车养护行业的合作伙伴加入BG这个大家庭。

 

姚静女士表示,在中国过去的20年时间里,BG曾经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因为BG人始终坚信最朴素的真理——天道酬勤。面对目前国内庞大的私人汽车车主, BG有责任让每一个开车的人都了解到汽车“三分修,七分养”的重要性,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从而降低养车的成本、减少尾气排放,延长车辆的寿命。

 

2015 BG经销商大会会议现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G 积碳 后市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