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5法兰克福汽车展@佛吉亚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佛吉亚(Faurecia),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将携其最新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亮相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于2015917日至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其中915-16日为媒体开放日。届时,佛吉亚的展位位于5.1B12号,面积达到 500平米。

 

佛吉亚所提供的创新技术专注于四大领域:汽车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汽车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系统。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汽车行业中创新解决方案及全球项目管理方面的领导者。此次车展期间,佛吉亚将围绕“驾驭幸福”这一核心理念展示相关的创新方案。

 

佛吉亚实现“驾驭幸福”主要通过“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两大创新方案。

 

-创赢绿动未来体现了佛吉亚对更清洁、更轻量化车型的不懈追求。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改善空气质量,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研制与开发更清洁、更轻量化的车型。

 

-智享车上生活指的是佛吉亚专注于创造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也是顺应消费者对于性能与驾乘体验不断高要求的趋势。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佛吉亚将展示其四大核心业务的创新解决方案及产品。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

 

“直观”展示将呈现汽车内饰系统的技术与创新:包括设计、新材料、车内装饰创新以及未来车辆的高效互联;

 

Active WellnessTM座椅能够对驾乘人员的生理特征参数进行监测分析,并采取相应措施以提供更健康的驾乘体验;

 

Steamotion系统集成多年高精的研究,实现了将排气余热转化为卡车及混合动力类车辆所需的能量,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减少了排放;

 

“尾端”展示则为我们呈现了实现车辆尾端升级与个性化的多种可行性:从滑动尾门到纹理涂层,从激光装饰到可见的亚麻复合车顶等等。

 

届时,佛吉亚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及相关专家将出席本次展会。我们热诚欢迎广大媒体记者和业内人士莅临佛吉亚位于5.1B12号的展台,与我们的高管和专家一起交流探讨。

 

期间,佛吉亚新闻发布会将于2015916日上午 830分在展位举行,佛吉亚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严德胜先生以及集团首席技术官Christophe Aufrère先生将出席并主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佛吉亚 Faurecia 法兰克福汽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