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中国)与首汽集团建立战略合作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首汽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117日,在2016年广州车展前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国内领先的移动出行服务公司——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汽集团),签署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初步合作意向书。大众汽车集团正致力于从汽车制造商转变成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将成为这一进程中的全新里程碑。

 

在合作框架下,双方将建立强大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发展双方在中国的汽车分时租赁业务,以满足中国多个城市成千上万消费者的需求。这一服务不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移动出行选择,同时能够通过缓解交通拥堵、引入电动汽车等方式,助力环境的改善。

 

首汽签约仪式(从左至右,依次):苏伟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集团企业战略兼市场及销售执行副总裁;海兹曼教授,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郭永昊,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赵金俊,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首汽签约仪式(从左至右,依次):张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分时租赁项目负责人;胡波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营销官,集团销售和市场负责人;苏伟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集团企业战略兼市场及销售执行副总裁;海兹曼教授,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郭永昊,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赵金俊,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魏东,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谭奕,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携手同心–2025战略’的指引下,大众汽车集团正致力于从汽车制造商转变成以人为本的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在引领移动出行服务潮流的中国市场,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强有力的伙伴展开合作。”在签约仪式上,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Heizmann)表示,“今天,与首汽集团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是大众汽车集团打造移动出行服务,不断满足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需求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首汽集团董事长赵金俊先生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我们很高兴,基于对未来出行市场的共同认知,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达成了此次战略合作。今后,我们双方将进行深度纵向的合作,进一步挖掘新能源分时租赁市场的潜力。双方也将在未来,整合各自资源,以此寻求企业利益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大众汽车集团始终根植中国,心系中国。为了确保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大众汽车集团正在推进变革,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移动出行服务,始终处于电动汽车领域发展前沿地位,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持续践行对于中国社会的责任,以及确保在集团业务运营的每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移动出行 分时租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