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与NEC联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日前,电装与NEC强强联手,以保护地球环境、实现安全·安心·高效·公平的汽车社会为目标,在汽车自动驾驶系统技术以及造物领域展开了合作。

 

电装在汽车领域长期以来积累了“卓越的技术力以及造物能力”,而NEC则在ICT领域拥有AI(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安全保障等先进技术,并且在系统构建、运用方面成绩显著。此次,双方将共同运用这些优势,推进合作。

 

在高级驾驶辅助以及自动驾驶领域,将电装先进的安全技术与NEC开发的可以判别危险的AI(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共同研发可以实现安全、安心驾驶的产品。

 

今后,自动驾驶和电动化技术研发的竞争将会加剧,与其它车载产品结合运用的复杂程度也在增加,为了更有效率的研发相关产品,NEC将会抽调系统开发成员,构建有效、灵活的研发体制。

 

另外,随着未来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不仅公司内的信息基础构建要加强安全对策,针对产品的安全对策需求也需要不断增加,双方就应对这些安全风险展开合作探讨。除此之外,在造物领域,将结合NEC所拥有的物联网技术展开探讨。

 

本次强强联手,电装与NEC双方实现了技术、产品、体制的联合协作,通过公开且积极推进的合作,为实现全世界人民都能生活在安全、安心、高效、公平的汽车社会而不断努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NEC 自动驾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