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发布2016年调研报告“卡车互联”

2017年01月1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6年大陆集团第四次汽车消费调研报告指出,竞争、环保规章、数字化技术、运输业新入者、缺乏有资质驾驶员等等情况表明运输行业充满挑战。在“卡车互联”调查报告中,半数以上被调查的物流专家担忧运输业会远远落后整个数字化进程。“在运输行业中,蛋糕分得很散,价格由客户说了算” 说这句话的是一位在大陆集团2016年汽车消费调研报告中接受调查的专家,他所说的触及到了行业核心所在。无处不在的巨大成本压力将不断加大,这一观点得到了88%被调查物流行业从业者的认同。对于德国大多数(82%)运输专家而言,所要求的投资回报期必须在两年之内。

 

2016年汽车消费调研报告 卡车互联是国际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所出台的第四份汽车消费调研报告。

 

大陆集团汽车消费调研报告证明巨大的成本压力使创新几乎无施展空间。

 

在名为“卡车互联”的大陆集团汽车消费调研报告中,半数以上被调查运输专家担忧运输行业会远远落后于数字化进程。

 

2016年有超过四分之三的驾驶员对卡车停车位数量和休息区数量感到不满意。有半数以上被调查者(56%)对停车位条件提出了批评。仅有四分之一左右的驾驶员对休息区淋浴与洗浴设施表示满意。

 

三分之二的卡车驾驶员对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可靠性和用户友好性总体给予积极评价(均为66%)。出人意料的是:有72%驾龄在30年以上的专业驾z驶员希望使用更多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运输行业首要需求仍然有利于减少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的创新成果。

 

舒适、便利、安全、高效、保护资源 - 自动化驾驶具有众多优势。但对于运输行业而言,此项技术的应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大陆集团汽车消费调研报告显示对各类实时信息的需求旺盛。

 

91% 被调查的德国运输专家都认同争夺驾驶员的竞争日益激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调研报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