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帝人将收购美国大型汽车零部件厂商

2016年09月14日  来源:日经中文网  作者:未名

日本大型化学材料厂商帝人2016913日宣布出资约840亿日元收购美国大型汽车零部件厂商Continental Structural Plastics(以下简称美国CSP,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美国CSP公司擅长加工轻量且结实的材料,与旨在提高燃效推进汽车轻量化的美国大型车企的贸易往来频繁。在轻量材料——碳纤维领域排名全球第二的帝人将通过此次收购获取轻量化技术,以增加对美国三大车企的供货量。

 

这将是帝人有史以来实施的最大一笔企业收购。12月帝人将从基金等手中收购美国CSP的全部股份,将其纳为全资子公司。

 

美国CSP擅长加工采用玻璃纤维的轻量材料,是与美国大型车企直接交易的1级供货商。帝人将把该公司擅长的技术与作为自身强项的碳纤维进行融合,开发出更轻量更结实的部件。

 

当天,帝人社长铃木纯在东京都内的记者会上表示,“不仅是碳纤维,(帝人)还将推出各种高功能材料,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该公司力争在2030年之前将车用复合材料业务的规模提升至2千亿日元左右,达到2015年的约3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帝人 复合材料 轻量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