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宾利添越Bentayga荣获十佳内饰设计奖

2017年4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首次荣获“十佳内饰设计”奖项

WardsAuto评审团一致认为,宾利添越Bentayga为超豪华SUV内饰设计树立全新标杆

添越Bentayga在宾利汽车英国克鲁工厂设计,由纯手工打造而成,其内饰精致典雅、触感细腻,突显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

 

宾利添越Bentayga荣获权威汽车媒体WardsAuto颁发的“2017年度十佳内饰设计”奖项。


2017年共有30余款车型入围该奖项,最终10款车型脱颖而出。本届评委团队由资深编辑组成,针对车辆内饰的美学、设计协调性、选材、人体工程学、安全性、舒适性、价值体现以及装配品质进行评审。

 

 

宾利添越Bentayga的内饰以精美的纯手工打造著称,并且只采用甄选的顶级奢华材质,由此赋予添越Bentayga车型内饰无与伦比的精致触感,并彰显了宾利对于每一处细节的极致追求。添越Bentayga内饰打造耗时超过130小时,以保证达到精湛的内饰工艺水准和一丝不苟的细节处理。

 

 

 

 

 

WardsAuto资深编辑Tom Murphy表示:“宾利添越Bentayga奢华而独具功能性的内饰设计,展示了宾利这一英伦汽车厂商,最杰出的设计师,将多年来构思的创意和主题完美融合。添越Bentayga内饰最引人瞩目的是浓烈的纽马克特褐色(Newmarket Tan)皮革,采用的菱形绗缝图案与顶级定制英式猎装“肩部”设计相似,独具英伦风范。”

 

 

 

宾利汽车设计总监史蒂芬•西拉夫(Stefan Sielaff)补充道:“宾利添越Bentayga拥有世界上最为出色的汽车座舱,彰显了宾利对于精致和尽善尽美的极致追求。如此完美的杰作能够得以问世,这要归功于宾利克鲁工厂能工巧匠们的精湛技艺。”

 

 

 

201759日,在底特律科博中心(Cobo Center),WardsAuto2017年度十佳内饰设计”奖项,将在WardsAuto汽车内饰大会(WardsAuto Interiors Conference)上颁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添越 Bentayga 内饰设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