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幻影之名人故事:蒙哥马利元帅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劳斯莱斯“八代幻影至臻杰作展”传奇车型介绍():不朽英豪醉心劳斯莱斯幻影,蒙哥马利元帅座驾将亮相劳斯莱斯“八代幻影至臻杰作展”

20177月底,在过去92年里最富传奇色彩的七代经典幻影车型将齐聚伦敦梅菲尔(Mayfair),共赴劳斯莱斯“八代幻影至臻杰作展”盛大之约。届时,劳斯莱斯最受推崇的至尚奢品全新第八代幻影也将重磅展出。在此次展览开始前夕,劳斯莱斯正陆续讲述这些从世界各地前往英国伦敦的传奇幻影故事,以及每一代车型所见证的重要历史时刻。今天,劳斯莱斯荣幸宣布英国陆军元帅、第一代阿拉曼的蒙哥马利子爵伯纳德--蒙哥马利(Bernard Law Montgomery)的座驾-第三代劳斯莱斯幻影也将参加此次展览。

 

蒙哥马利和他的三辆劳斯莱斯

陆军元帅、第一代阿拉曼的蒙哥马利子爵伯纳德--蒙哥马利因一直过着苦行式的极简生活而获得了“斯巴达将军”的绰号,但他却对个人座驾有着极高的要求。他的心头之好便是劳斯莱斯。

 

蒙哥马利元帅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蒙哥马利元帅曾使用过三辆劳斯莱斯,其中包括两辆第三代幻影及一辆银魅(Silver Wraith)。

 

蒙哥马利元帅的第一辆幻影于1936年由车身制造商弗里斯通&韦伯(Freestone & Webb)设计,最初拥有者是英国塔尔博特汽车公司(English Talbot Motor Company)的老板弗雷德里克-威尔科克(Frederick Wilcock)。后来这辆车被英国战争运输部征用。蒙哥马利使用此车之时正值诺曼底战役前夕。当时他用此车将温斯顿-丘吉尔首相、艾森豪威尔将军及英王乔治六世接往汉普郡(Hampshire)的索斯威克庄园(Southwick House, 召开诺曼底战役的筹划会议。

 

由于原车主威尔科克不允许这辆第三代幻影离开英国,蒙哥马利于诺曼底登陆成功后在法国用一辆银魅作为自己的座驾。他深信象征的力量,于是用这辆劳斯莱斯来传达坚持、顽强、可靠的信念,蒙哥马利用这样的寓意告诉部下-我就在这里!

 

然而,蒙哥马利最钟情的是另外一辆第三代幻影“巴特勒”(Butler),此辆车将在本次伦敦“八代幻影至臻杰作展”中展出。这辆特别的幻影由德哈维兰飞机制造公司(De Havilland Aircraft Company)主席艾伦-塞缪尔-巴特勒(Alan Samuel Butler)定制,车身设计由位于奇西克(Chiswick)的HJ穆莱纳车身设计工厂(HJ Mulliner)完成。它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倾斜前风挡设计,因此比标准车型的风阻系数降低了15%。另外,这辆幻影内藏式的备用轮胎和掠尾式设计也让车身更加流畅舒展。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蒙哥马利多年来一直将第三代幻影“巴特勒”作为出席正式场合的主要官方用车,时常出入著名街区和要地,包括: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位于白厅的英国陆军部(War Office on Whitehall)、首相别墅以及各军事作战中心,如位于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诺斯伍德(Northwood)基地和位于法国凡尔赛附近罗屈昂库尔(Rocquencourt)的北约组织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NATO Supreme Headquarters Allied Powers-Europe)。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蒙哥马利元帅一直使用这辆幻影“巴特勒”至1962年,其间,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首相都曾乘坐过它。蒙哥马利也曾乘坐这辆幻影环游英国,并多次出席具有历史意义的视察及庆典活动。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近期,这辆第三代幻影“巴特勒”正在位于英格兰艾塞克斯(Essex)的P&A 伍德劳斯莱斯特许经营店(P&A Wood)进行大规模整修。在即将开幕的劳斯莱斯“八代幻影至臻杰作展”上,公众将首次也是仅此一次有幸鉴赏这辆传奇惊艳的劳斯莱斯幻影。之后,该车型将于今年8月赴美国参加圆石滩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dI has rec),并在展览结束后归还现车主作为私人珍藏。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蒙哥马利元帅最钟爱的第三代幻影“巴特勒”

 

劳斯莱斯“八代幻影至臻杰作展”将于今年7月底在英国伦敦梅菲尔举行,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劳斯莱斯,Phantom,劳斯莱斯 幻影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