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文思海辉展示全系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文思海辉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成全场焦点

近日,文思海辉携最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机手机互联软件、智能网联服务平台、软件测试、人机交互设计等智慧出行软件解决方案集中亮相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致力于打造品质卓著的车规级软件,旗下车联网平台、车联网大数据应用、车企大数据平台、车企云平台等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文思海辉独创的智能网联信息交互平台,有效地帮助整车厂商和一级供应商将数字技术应用于商业运营,助力车企转型,实现智慧出行。

 

 

当前,数字化浪潮给汽车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软件定义汽车已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之一。与此同时,共享经济的兴起、中国汽车产能的严重过剩,迫使车企纷纷转变商业模式,发力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致力于从产品生产者转变为出行服务提供者。然而,软件研发能力的缺位,重资产和成本压力、庞大的组织架构,使得车企数字化转型举步维艰。

 

为帮助车企应对挑战,文思海辉汽车事业部特别推出符合车规级的智能网联信息数字化服务,通过开放化标准应用接口、数据驱动的设计以及车规级的操作系统适配和互联网应用连接,利用其4大核心优势,帮助车企从联网汽车的增长趋势中创造数字化服务连接的新商业价值,快速实现其数字化转型。

 

文思海辉智慧出行解决方案核心优势:

 

深厚的行业积累:在汽车行业前装市场拥有广泛的布局,与众多国际领先的OEM制造商多年深入合作,如:宝马、福特、通用等;

 

广泛的产业链布局:与汽车行业的芯片供应商、Tier1、第三方软件开发商等上下游企业达成广泛的垂直合作伙伴关系,并跨行业与互联网以及金融合作伙伴并依托海航集团的衣食住行核心生态,一起共建智慧出行生态圈;

 

成熟的软件管理经验:文思海辉汽车事业部已经成功实施了众多量产车的项目,累积了深厚的软件管理最佳实践经验,提升“软零件”质量管理以及维护升级的可靠性;

 

稳定的软件产品合作伙伴:与微软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开展长期稳定的研发合作,致力于打造成熟的产品和发展先进技术。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汇聚了来自55个国家的26,000余名专业人士,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性IT服务企业。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超强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200余种语言、7x24小时的企业应用服务、商业智能、云计算、移动解决方案、应用开发与维护、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等一站式服务,成为全球企业“最具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

 

22年的成长历程中,文思海辉凭借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汽车、医疗、旅游、交通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与128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成为IAOP全球百强企业,Zinnov 全球研发服务供应商Top3企业 IDC Financial Insights FinTech 排名Top 100企业,IDC中国银行业解决方案市场第二大解决方案服务商,亚洲第一语言服务提供商。文思海辉主要服务行业包括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汽车、旅游、教育等;文思海辉的主要技术能力包括咨询服务、技术服务、运营服务、数字化相关服务等信息全方位技术服务。

 

文思海辉具有广泛的全球布局,足迹遍布北美、欧洲、亚太、大中华区,是中国唯一可实现全球交付的IT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完备的端到端服务,从战略规划,到方案实施,再到业务运营,全链条服务助力客户成功;深厚的行业积累,解决方案能力覆盖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汽车、医疗、旅游、交通等20余个行业;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已经通过CMMI L5ISO 27001ISO 9001SAS70/SSAE16PIPA等认证,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安全与质量管控体系,确保了服务的安全和品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文思海辉 智慧出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