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7法兰克福车展:佛吉亚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智行合一,佛吉亚携最新科技亮相第67届法兰克福车展

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携“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车上生活”两大战略核心下的最新颠覆性技术,亮相于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

 

 

佛吉亚在展台(5.1号馆/ B12展位)上首次推出相关自动化和互联化驾驶,以及动力总成电气化转型的突破性技术,助推汽车行业的全面变革。913日上午830分,佛吉亚首席执行官柯瑞达先生出席了在其展台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此次展示的技术,体现了佛吉亚通过合作、并购及投资初创项目所打造的创新生态系统的快速发展成果。

 

其中,展现佛吉亚未来驾舱的技术案亮点包括:

 

The Advanced Versatile Structure先进的多样化结构:首个与采埃孚合作的成果展现。这是一个全新的座椅骨架概念,依托智能动力学应用,确保驾驶人员在不同模式下的安全性。驾驶者可以实现座椅的倾斜、提升、调节和旋转,同时整合了安全带与安全带牵引器的座椅骨架能够提供一个非常安全的舱体空间。在佛吉亚展台上,呈现了一个完全舒适的座椅整合了所有这些功能。

 

Morphing Instrument Panel 变形仪表板。佛吉亚运用自身在机械电子、动力学及设计领域的专长,推出了该款适应性仪表板。当驾控者从驾驶模式转为自动模式时,显示屏与仪表板表面将完美地适应他们的位置和形状。这样,驾乘人员能够获得导航与娱乐的最佳显示屏。

 

派洛特汽车的信息娱乐解决方案。该展示呈现了派洛特汽车在电子技术和软件开发的专业技术,佛吉亚将其与智能表面完美结合。基于这样的创新互联系统,使用者可以通过多媒体屏幕操控他们最喜爱的软件应用。人机交互智能可同时运转不同的显示屏,集成盒能够控制车辆互联、电话互联、广播接收和声音识别。

 

其中,展现佛吉亚创赢绿动未来的技术亮点包括:

 

空气质量创新解决方案:ASDS™氨的固态存储和输送系统。这是一项证实能够有效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的空气质量解决方案,并可应用于车辆改装。在柴油公交车实际驾驶环境中,实现高达90%的氮氧化物减排。此外,佛吉亚还将展出其它一些核心的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的减排技术。

 

动力电气化技术。佛吉亚还将展示应用于电动汽车和燃料汽车的解决方案,特别是相关复合材料的使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兰克福车展 佛吉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