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奥比斯内蒙古慈善骑行启行

2017年9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由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与国际奥比斯组织携手举办的“是(视),皆有可能!”内蒙古慈善骑行挑战活动,915日早晨于二连浩特正式启行,开始了为期3400公里的征程。这支27人的骑行勇士团队由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率领,由来自玛莎拉蒂中国及各地经销商员工代表、企业精英人士、明星骑手、媒体代表以及公益组织“做你的眼睛”的视障代表等人组成。

 

玛莎拉蒂-奥比斯内蒙古慈善骑行挑战915日启行

 

玛莎拉蒂-奥比斯骑行勇士团队整装待发

 

3400公里对于骑手体力和意志力都是严峻考验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表示:“这是我们首次与国际奥比斯组织共同合作的项目,3400公里对于我们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让我们享受这三天的体能煎熬,一起迎接挑战并肩负筹集善款的使命,帮助奥比斯提升中国偏远地区基层医院的眼科服务能力,让更多老人和孩子不再受到那些本可以被避免或治愈的眼疾和失明的折磨,和我们一样看见这美丽的世界。”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

 

从二连浩特出发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骑行勇士团队以每天超过130公里的速度,途经苏尼特右旗、格根塔拉草原,跨越400公里的总行程,一路直达呼和浩特。在骑行的第三天,骑行团队会探访奥比斯在内蒙古的项目点四子王旗县人民医院。本次骑行活动极富挑战性,行程中不但囊括了内蒙古从草地到林地的自然地貌和连绵的山丘地形,还由于骑行路途少有人烟、条件有限,骑行成员们将面临着自己体能极限和自然环境的极大考验。

 

骑行勇士团队出发开始第一天的骑行

 

 

 

骑手们克服体能极限和自然环境,一路向前

 

至活动正式开始前,通过公益合作伙伴上海公益联劝基金会建立的公开透明的公益筹款平台业已募集逾百万善款。爱心勇士们以这种慈善骑行的方式,利用自身影响力通过各自社交平台广泛筹集的善款,将会在骑行活动结束后全部直接用于奥比斯在中国的防盲救盲项目,从而提升偏远地区基层医院的眼科治疗和服务,让更多孩子和老人不再受到那些本可以被预防或治愈的眼疾和失明的折磨。

 

 

 

爱心骑士们一路相互扶持前行

 

骑行团队中,除了职业自行车运动员张京坤先生和徐刚先生外,还有一名特殊的视障骑手、来自“做你的眼睛”公益组织的毛俊敏先生。他会通过在其余车手陪同下骑行的方式,一同完成本次慈善挑战,并以这种特殊形式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视障人士以及防盲救盲项目的关注。

 

视障骑手、来自“做你的眼睛”公益组织的毛俊敏先生

 

玛莎拉蒂—奥比斯内蒙古慈善骑行挑战得到众多商业合作伙伴及赞助商的支持,其中包括平安银行汽车金融、Discovery Adventures探索极限基地、意大利国宝级香水品牌Acqua de Parma帕尔马之水、石墨烯轻应用推行者爱家科技、瑞士奢华家电品牌V-ZUG瑞族、运动相机品牌GoPro、轻量化与技术领导自行车品牌SCOTT、专业骑行服定制品牌Champion System 卓比奥斯以及保利酒业等。专业急救保障机构OSMART及上海万达全程健康为本次骑行提供全程医疗急救保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玛莎拉蒂 骑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