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阿科玛在美国卡尔弗特城扩大Kynar PVDF产能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阿科玛将提升其美国卡尔弗特工厂的氟聚合物(Kynar® PVDF)产能约20%,以满足新能源和水资源管理市场以及更多传统应用领域(化学加工工业和高性能线缆)的强劲需求。与阿科玛在近期资本市场日中提出的增长战略相一致,这项计划于2018年年中启动的投资,将进一步助力阿科玛加速发展先进材料,这是其未来增长的支柱之一。

 

阿科玛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三大洲均设有氟聚合物生产基地,这项投资将进一步巩固其Kynar®品牌在全球PVDF市场的领先地位。

 

继今年年初在中国常熟基地成功实现Kynar®氟聚合物产能扩大之后,阿科玛进一步对美国投资开启新产能,从而能更好地支持其美国客户的业务增长,尤其是在水过滤等新兴领域,以及化学加工工业和高性能线缆(汽车、光纤、石油)等传统市场。

 

“过去五十年来,卡尔弗特工厂在效率、质量和创新各方面都表现突出。这项最新的投资将使Kynar® PVDF的全球供应链更加灵活,并促进我们更好地支持客户尤其是美国客户的快速业务增长,为他们提供更具创新性的产品,满足他们不断发展的需求。”阿科玛技术聚合物业务部全球总裁爱华先生(Erwoan Pezron)表示。

 

作为材料与创新解决方案的设计者,阿科玛(Arkema)专注于塑造新型材料和革新应用方式,助力客户提升产品性能。我们平衡的多样化产品线覆盖了高性能材料,工业特种产品和涂料解决方案领域。阿科玛拥有一系列全球著名的品牌,在所有相关领域均占据领先地位。2016年,阿科玛年销售额达75亿欧元,在全球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20,000名员工。我们致力于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积极合作。位于北美、法国及亚洲的研发中心着力于研发生物基产品,新能源,水资源管理,电子产品解决方案,轻质材料与设计,房屋节能及阻隔。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科玛 PVDF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