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奥迪推出全新移动出行服务

2017年9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高端用车随心随享

2017919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国内首个由汽车品牌主导、针对中国高端用车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移动出行服务产品“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正式上线。这项服务将首先在北京运行,一汽-大众奥迪计划投放奥迪品牌几乎全系车型作为首批试点车辆。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引领者,一汽-大众奥迪希望通过“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为重视效率及用车体验的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通过应用商店下载APP开始使用。

 

“奥迪出行”为重视效率及用车体验的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一汽-大众奥迪是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29年来一直以技术和服务的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近年来,随着移动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思维的兴起,移动出行服务成为新的行业热点。一汽-大众奥迪‘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的推出,将为高端用车市场提供一种创新的、高品质的用户体验,也将更全面地诠释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

 

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拥有高端、定制化和面向驾驶人群的特点,在融合了传统汽车租赁和新兴分时租赁的模式及特点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创新和改善。用户通过APP可以快速注册、一键下单,在家中或者办公室等待专业的出行管家上门取送车辆,并能提供车辆整备、保险处理、事故代办等多项服务,使出行更加轻松高效。可选择的车辆包含SUV、商务轿车、运动轿车、旅行车、超跑等几乎全系奥迪车型,这让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出行需求自由组合。

 

“奥迪出行”为重视效率及用车体验的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贴心的细节服务是“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的另一特点。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儿童座椅、空气净化器、雨伞等一系列定制化装备,在“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的贴身服务中,享受出行乐趣和更好的生活品质。

 

接下来几年,“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产品及服务还将陆续在国内主要大中型城市推广,逐渐形成覆盖中国各大城市的高端移动出行服务网络。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将与其他移动出行平台展开广泛合作,开发更多元化的服务模式。

 

汽车共享出行是解决城市拥堵、高排放量等问题的有效方式,因此在世界范围内,移动出行服务也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和提倡,并推动了汽车行业向数字化移动出行服务模式的转型。几年前,奥迪品牌已经洞悉市场趋势,以开拓创新的姿态进行了一系列市场探索,陆续在世界各地开展多项移动出行的试点。

 

“奥迪出行”致力于让用户享受出行乐趣和更好的生活品质

 

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是一汽-大众奥迪为中国汽车市场多元化发展所作出的又一次有益尝试。企业也将秉承以用户为本的理念,力求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互联、更环保的未来交通出行产品及解决方案,带给用户更动感、舒适的驾乘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移动出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