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倾力支持“中国艺术拓展计划”

2017年9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目标之一,是将音乐和艺术的魅力传递到全国各地,从而助推中国文化布局的新突破。”

超过数十位的新疆音乐家、艺术管理者和音乐教育家从这次上海交响乐团艺术拓展之旅的丰富资源中获益。

每年将有超过5000位年轻人从AEP上海项目设立的可持续推广项目和授课系统中直接受益,与此同时,数百万乃至更多人将通过社交媒体参与其中。

 

近日,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和上海交响乐团联合创办的“中国艺术拓展计划”(AEP-China)来到新疆省乌鲁木齐市。一支由上海交响乐团专业音乐家和学者组成的团队,针对音乐教学和交流展开了为期五天的艺术拓展之行,超过数十位当地年轻音乐家和学者从这次活动的丰富资源中受益。

 

 

上海交响乐团的优秀演奏家及艺术管理团队携手新疆当地艺术家和新疆艺术学院师生,展开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音乐交流活动,其中包括音乐工作坊、启发式排练、公开课,一场精彩绝伦的爵士音乐会、以及一场互动音乐会。

 

16号晚上的爵士音乐会是这次艺术拓展之行的最大亮点。上海交响乐团长号副首席胡清文联合新疆艺术学院爵士大乐队为当地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爵士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艺术家们现场演奏了多首经典爵士曲目,由近期AEP乌鲁木齐音乐作品征集大赛冠军参与的新疆传统民谣的演绎,更成为当晚演出的最大亮点。17日,当地音乐爱好者还参与了一场由上海交响乐团的四位演奏家和当地师生、以及在场的所有观众共同参与的互动音乐会。新疆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吾买尔•买买提用新创作的一首“为弦乐、管乐及手鼓的七重奏”世界首演压轴,也为本次“中国艺术拓展计划”画上圆满的句号。除了音乐会之外,新疆艺术学院的学生们还通过在音乐工作坊上与上海交响乐团长号副首席胡清文互动交流,分享音乐理念、学习演奏技巧。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文化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不同文化联结起来是创新和沟通的基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将音乐和艺术的魅力传递到全国各地,而不仅仅局限于一些大城市的主要文化中心,从而助推中国文化布局的新突破。”

 

今年4月,由上海交响乐团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创办的“中国艺术拓展计划”(AEP-China)在上海正式启动,中国顶尖的艺术家和表演机构,包括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和其他国际交响乐团和艺术家共同参与。“中国艺术拓展计划”历经多年的酝酿和规划,旨在将高品质的音乐和丰富的艺术活动传递到全国各地,通过音乐的魅力聚集、联动全国的年轻人,同时为中国各地的年轻音乐爱好者搭建国际化的参与平台、创造更多元化的拓展机会。

 

 

此次的乌鲁木齐艺术拓展之行,是“中国艺术拓展计划”重点开展的三个项目之一AEP上海项目的系列活动,AEP上海项目将借助上海乐队学院的成功模式,积极与其他城市交响乐团的教学艺术家和音乐教育者进行交流。AEP上海项目每年将会为国内400多位专业音乐家和艺术管理者提供支持。将有超过5000位年轻人从该项目设立的可持续推广项目和授课系统中直接受益,与此同时,数百万乃至更多人将通过社交媒体参与其中。

 

 

“中国艺术拓展计划”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PACE”文化项目战略指导下的最新举措。“PACE”意为参与(Participation)、互联(Connection)、教育(Education)和交流(Exchange)。在此文化战略框架下,大众汽车旨在为公众创造更多参与文化和艺术项目的机会,使更多人接触和感受新文化,积极促进中德两国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