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即将启航

2017年9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传承价值经典 创新营销体验

922日,2017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将在北京朝阳公园路Solana 蓝色港湾正式拉开帷幕。超过170辆传承宝马价值经典的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和MINI官方认证二手车,将为宝马粉丝奉上一场超值尊选盛宴。同时,今年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还创新引入了凝聚BMW品牌文化的快闪体验店,为更多喜爱宝马的粉丝带来“本色不改,驾趣如新”的产品和品牌体验。

 

2017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即将启航

 

传承经典 鉴赏日再度起航

作为2017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巡展首站,北京站体验活动将从922日持续到24日。此后,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还将于9-11月期间陆续登陆郑州、上海、杭州和深圳等国内主要城市,进行BMWMINI超强产品阵容展示、贴心驾乘体验、在线选购心仪车辆、专业金融方案讲解、趣味知识互动等全方位二手车体验项目,为参与者提供专业权威的二手车选购指导,品质如新的产品以及全球统一的高品质尊享服务体验,真正让BMW梦想触手可及。

 

本色不改,驾趣如新。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都经过BMW官方的严苛筛选:车龄在6年或12万公里以内、必须通过宝马360°全方位专业技术检测以及专业的整备维护,确保“品质如新”。不仅如此,业内最高的12个月不限公里原厂质保承诺,7天内无忧退换以及24小时BMW道路救援,终生免费事故救援服务,以及与新车用户同样的服务标准和流程,为二手车客户带来更加便捷、尊贵、值得信赖的购车体验。

 

锐意创新 快闪体验店绽放双城记

今年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除了二手车鉴赏日巡展之外,还特别在“天府之国”成都、“太湖明珠”无锡两座现代化新城中设立了融合时尚元素和创新科技的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网站快闪体验店,为当地民众奉上了全新的BMW二手车产品体验形式和品牌沟通平台。快闪体验店通过多种生动有趣的互动形式,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严苛的检测标准、专业的车辆整备和尊贵的服务体验细致而生动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更为客户提供了在线挑选订购车辆的创新销售方式。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通过创新的快闪体验店,将BMW文化、消费者感官体验、品牌交互等融为一体,通过零距离交流与互动的形式,不仅有效传播了官方认证二手车的服务亮点,更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这是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自2016年战略升级以来,以更面向用户需求的二手车创新营销形式,不断优化客户体验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在获得公众良好口碑的同时,更为国内二手车市场营销体验打造了全新范例。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快闪体验店

 

打造中国最受认可的品牌认证二手车

BMW是最早将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引入中国,也是二手车业务最为成功的豪华品牌之一。自去年11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进行战略升级以来销量屡创新高。今年1~8月份,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销量持续增长,继续占据品牌认证二手车行业领先地位。

 

此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作为行业标杆,还率先构建起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网络。截至目前,宝马在全国已有405BMW授权经销商开展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覆盖率达82%。不仅如此,宝马创新推出的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在线展厅,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车辆展示功能,还实现了业内首创的在线订金支付和在线咨询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一键选定心仪车型。

 

参与者现场体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在线展厅

 

2006年诞生之日起,BMW始终致力于不断通过提高检测标准和服务水平,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与创新营销体验,打造中国市场上最受认可的品牌认证二手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MW 二手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