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高品质电装机器人即将2017亮相工博会

2017年11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跨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电装(DENSO)将于117日~11日参展2017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出展电装机器人的创新技术产品,其中包括新款高速机器人HSR、新款4轴机器人HS-A1等产品。

 

电装展台

 

电装早在1967年就开始着手研发“工业机器人”,凭借汽车零部件开发过程中积累的先进技术所打造的电装机器人既安全又可靠!

 

如今,装配机器人的体积越来越小,更加精确且更易使用。无论是在狭小的空间或是高标准的清洁环境,在3C市场、化妆品、能源、汽车乃至生命科学等诸多领域,使用机器人装配小型零部件越来越普遍。

 

此次展出最大亮点是高性能电装机器人家族中新款四轴机器人HSR的首次公开登场,其特点为高速,臂长480mm550mm650mm,标准循环时间0.2/台。计划201711月开始面向中国市场销售,大家可以先一睹为快!

 

新款四轴机器人HSR

 

其次是51日起电装正式开始销售的新款四轴机器人HS-A1。它继承了原有机器人(HS-G)的特点,并采用了HSR的新技术,是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的新型水平多关节机器人。臂长350mm450mm550mm,标准循环时间0.29/台。

 

新款四轴机器人HS-A1

 

电装自1967年开始着手工业用机器人技术的研发,至今已成功研发出8个系列的工业用机器人,在汽车零部件、金属加工、化工、制药以及一般制造业的生产中广泛应用,迄今为止电装机器人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了80,000台。高品质的技术以及先进的独立开发能力确立了电装在小型工业机器人技术行业的鲜明特点。

 

今后电装将继续以高品质的机器人产品,加之汽车零部件制造中的丰富应用实例经验为基础,为促进全球工业的发展,提高生活质量,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机器人 工博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