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30年电装心中智能移动社会的愿景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长久以来,电装致力于开发更环保节能,更安全安心的汽车电动化产品与技术。着眼未来,为创造更美好的环境,为驾驶安全遍布每个角落,为智能移动社会创造全新价值,为人们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和更多舒心笑容。

 

近期,电装对全世界许下“2030年愿景”:为实现绿色环保,让全世界人们都感受到安心、幸福的智能移动社会,我们将不懈努力,坚持创造全新的价值。

 

当今,几乎全球都在面临人口增长、城市化、老龄化的问题。这一系列问题也反映在交通方面,交通堵塞,事故频发,尾气排放所造成的空气污染和温室效应。人们日益认识到一味追求宽敞舒适,动力强劲的高能耗交通工具只会让我们所面临的能源和环境问题愈加恶化。

 

国际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发布报告,预测全自动驾驶汽车很可能于本世纪20年代中期上路。2030年自动驾驶汽车将占据市场份额的一半,而经济发达的城市电动汽车将占据汽车整体保有量的三分之二。以上预测与近期电装发布的“2030年愿景”不谋而合。

 

电装深信,未来社会正在向智能移动社会的范式转变,除了维持汽车业的传统价值,更要提升出全新的概念,创造全新的价值。在步入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的今天,人们的价值观与消费模式都在悄然发生变化,而这也引发了商业模式的转变。在未来社会,人们占有机动车的欲望会下降,共享经济会占有更大比例,自动驾驶+车联网+共享汽车会成为主流发展方向。拥有智能的汽车可以采集信息,判断路况,实现安全驾驶,车与车之间可以通过网络沟通,也能够与乘客交流无碍。虽然不是专车专用,却能够将每一位乘客安全准时的送达,实现效率最大化。不再有堵车和停车难,不再有污浊难闻的汽车尾气,不再有粗心驾驶造成的伤亡事故。

 

多年来,电装在智能移动新概念领域注入了极大的热情,也研发出了诸多世界领先的专利产品技术。接下来,在2030年愿景的激励下,电装将以开放、平等、信赖的姿态,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挑战全新领域,为创造更丰富多彩的智能移动社会努力。同时电装承诺,会推进知识共享,智能化普及,并更加积极的致力于环境保护。

 

电装将以非凡的激情和行动力,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2030年愿景”。调动企业自身全面的技术力、先进的制造力、以及满足潜在需求的创造力,实现全面提升。在汽车及其他领域创造全新价值,赢得社会共鸣。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36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00多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5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2017年,电装提出新的品牌口号:“Crafting the Core”,新口号传达了“电装会更大的发挥代表企业灵魂的造物精神,创造新的价值,为世界打造各种核心事物”的意愿。建设人、车、环境和谐共存的美好未来是电装的愿景,今后电装将继续致力于环保、安心·安全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积极为中国社会作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愿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