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迎来建厂十周年庆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海兹曼教授表示:“我们知道,超过400万的客户正在使用由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生产的变速器产品。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份宝贵的信任。为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拥有更强的耐用性、可靠性,以及顶尖品质的产品。”

大连工厂在质量管理和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均制定了严格的标准。

大连工厂生产的主要产品是拥有突破性技术并具备高效能的变速器。

 

1113日,“辉煌十年 征途有你 -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大连市金普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高层代表、工厂员工和众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是继去年10月,第400万台DQ200变速器在大连工厂成功下线之后,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工厂)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十年来,大连工厂持续完善生产流程,在质量管理和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均制定了严格的标准。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推动汽车产业的整体发展。我们知道,超过400万的客户正在使用由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生产的变速器产品。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份宝贵的信任。为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拥有更强的耐用性、可靠性,以及顶尖品质的产品。与此同时,我们正不断推动工厂的绿色发展,加强质量管理,以保障广大客户和全社会的利益。”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康启诺先生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物流),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先生致辞

 

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德春先生在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上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 、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物流),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先生(Mr. Joerg Mueller)表示:“大连工厂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还拥有一支高素质、富有激情的团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让我们倍感自豪。凭借舒适、低能耗的双离合器技术,我们已经为实现集团的未来愿景做好了准备。”

 

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德春先生等大连市金普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以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物流),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先生,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康启诺先生等工厂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庆祝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建厂十周年

 

大连工厂为集团旗下的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的18款畅销车型提供配套变速器,其主要产品是拥有突破性技术并具备高效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DQ200。该变速器目前搭载于朗逸、高尔夫、速腾、途安和斯柯达明锐等畅销车型上。DQ200双离合变速器对于动力传动的整体概念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使传统燃油发动机较之前变得更加高效和环保。

 

此外,大连工厂还负责生产奥迪AVS凸轮轴。作为最新款EA888发动机的驱动组件,奥迪AVS凸轮轴通过让发动机优化燃料消耗,极大地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

 

大连工厂占地面积超过17.2万平方米,于2007119日奠基,并于20101月正式投产。目前,工厂共拥有约2,500个就业岗位。面向未来,工厂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自动变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