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东风雷诺岁末豪礼大派送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东风雷诺岁末豪礼大派送,减税1万或全免,雷诺SUV家族说购就GO

时至11月,2017年时光所剩无几。根据购置税政策退出机制,自201811日起,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将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再无任何优惠。这意味着,111-1231日,可能是今年甚至未来几年内购车的最佳时机。值此购车黄金期,东风雷诺诚邀您畅享岁末狂欢,即日起至1231日,凡购买东风雷诺“SUV家族”全新一代科雷傲、2017款科雷嘉、新雷诺卡缤中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超值丰厚礼遇。

 

减税享受,说购就GO,东风雷诺SUV家族豪礼大派送:

-即日起至20171231日,购买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及2017款科雷嘉全系产品,即可享受1万元购置税减免;

-即日起至20171231日,购买东风雷诺新雷诺卡缤全系产品,即可享受100%购置税减免。

 

购置雷诺SUV车型购置税减免

 

在带来丰厚购置税减免礼遇的同时,雷诺SUV家族将继续以傲人产品力为消费者打造至臻驾乘体验。其中,全新一代科雷傲以“源于欧系,高于欧系”为原则,凭借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创新人性科技三大核心优势,赢得中级SUV消费市场的极大认可。

 

全新一代科雷傲

 

全新一代科雷傲搭载集成多项前沿科技的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CVT8模拟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顺畅的驾驶体验及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全新一代科雷傲还采用了同级最优自带LOCK功能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将前后轮扭矩分配固定在50:50,尽显欧系操控魅力。而诸如CarPlay车载手机互联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模式自动泊车等一系列科技配置,更让全新一代科雷傲平添几分“智”感,“全球旗舰”名副其实。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而作为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自20163月正式上市以来,科雷嘉的销量一直保持稳健增长态势,并成功跻身紧凑级SUV主流产品行列。今年4月,2017款科雷嘉乐享上市,全新导入的1.2T车型丰富了原有车型序列,售价区间下探至13.98万元至20.88万元,颇有诚意的价格使其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超值”用车之选。

 

2017款科雷嘉

 

凭借CarPlay车载手机互联系统、TPMS胎压监测、WAC离车自动上锁、外后视镜自动收折等全新功能的搭载与应用,2017款科雷嘉再度提升与同级车型在智能、安全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让驾驭乐趣更富人性化。

 

与此同时,在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安全层面,2017款科雷嘉则凭借各项出色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在2016年第四期C-NCAP碰撞测试中赢得57.6分的超高成绩,成为C-NCAP新规则实行以来成绩最好的合资SUV车型。

 

新雷诺卡缤

 

作为同级唯一纯进口小型SUV,新雷诺卡缤集时尚炫酷设计、都市灵动体验、欧洲品质安全三大优势于一身,是“都市时尚自由派”张扬自我个性和时尚态度的全新选择。在小型SUV市场中,其爆表颜值、“TCe190涡轮增压发动机+6 DCT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欧洲一流水平的品质和安全性,加之13.78万元至17.98万元的“诱人”售价,使新雷诺卡缤在与合资竞品竞争中充满自信。

 

自成立以来,东风雷诺通过打造对标联盟标杆工厂的武汉工厂、建立集合雷诺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及高度本土化研发能力的东风雷诺技术中心等,不断强化企业全价值链的竞争优势,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汽车生活。今年,在国产“双擎”的成功助力下,东风雷诺保持稳健发展步伐,销量节节攀升。截止到1030日,东风雷诺2017年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台,提前完成2017全年必达销售目标。而日前发布的“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更是为东风雷诺未来5年的强势发展明确了指导方向。值此年末购车黄金期,东风雷诺顺势推出雷诺SUV家族重磅礼遇,体现了东风雷诺大力回馈消费者厚爱与支持的十足诚意。相信凭借雷诺SUV家族的持续发力,东风雷诺势必向“确保6万辆、挑战7万辆、争取8万辆”的目标再进一步,在2017年底交上更加完美的成绩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