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东风雷诺发布2022愿景纲要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2年,东风雷诺年销量将达到40万辆;

东风雷诺将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

东风雷诺经销商店将增至400家,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佳产品品质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

东风雷诺2022愿景的制定,主要基于过去四年的深厚积淀和成功启航:截止到1030日,东风雷诺2017年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台,提前完成全年必达销售目标。

 

今日,东风雷诺在武汉举办规模盛大的媒体沟通会,正式发布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实现年销量40万台,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型。同时,东风雷诺经销商店将增至400家,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产品品质和最优的客户满意度。这标志着东风雷诺经过四年的成功启航,正以顺势腾飞的新姿态开启未来五年发展的新阶段,以主流合资车企全价值链的竞争优势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在沟通会上,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Mr. Carlos GHOSN)说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是未来出行的全球引领者,所以雷诺集团将中国作为其‘驾驭未来’中期计划增长目标的战略核心。雷诺集团携手东风汽车公司,充分发挥资源、规模以及技术优势,将使东风雷诺保持可持续的增长。”

 

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在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媒体沟通会上致辞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先生在致辞中说:“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充分把握中国市场发展趋势,努力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股东双方对东风雷诺发展的信心,体现了对股东、社会、经销商和利益相关者的责任担当。我们将充分发挥东风-雷诺-日产‘金三角’的协同效应,助力东风雷诺开创新的发展篇章。”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先生在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媒体沟通会上致辞

 

卡洛斯-戈恩先生与李绍烛先生握手合影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发布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

 

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提出,到2022年,东风雷诺:

-将实现年销量40万台;

-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型;

-经销商店将增至400家;

-将具备最佳的产品品质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

 

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

 

顺势腾飞东风雷诺开启发展新阶段

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聚焦四个核心支柱:品牌力与产品力、营销力、最佳品质和深耕中国,致力于在全面发展的新阶段,把握新机遇、开创新未来。

 

东风雷诺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在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媒体沟通会上致欢迎词

 

首先,品牌力与产品力。东风雷诺将全面扩充产品阵营。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其中包括3款电动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燃油车型以及最新的电动车型。同时,消费者在每一款雷诺产品上,都可以感受到雷诺“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主张和“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所带来的独特驾乘感受。此外,东风雷诺还将积极引入雷诺集团在电动车、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方面的先进技术,满足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其次,营销力。高质量、可持续的网络是东风雷诺稳健发展的基础。东风雷诺坚持科学合理的网络规划,到2022年,东风雷诺经销商店将超过400家。此外,东风雷诺还将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网络加盟模式,保持网络的可持续增长,并鼓励有实力的投资者开设多家经销商店。通过网络的高质量扩张,雷诺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成为知名度高、满意度高、周到便捷的汽车品牌。

 

第三,最佳品质。东风雷诺车型的先期开发、生产制造以及售后服务全面遵循雷诺全球最高标准,优异的品质得到众多奖项和机构的认可。今年年初,雷诺及东风雷诺分别斩获了汽车之家公布的“新车质量表现最佳的海外品牌(国产)”及“新车质量表现最佳的海外品牌(国产)整车厂”双榜桂冠。今年9月,在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报告中,雷诺以出色的成绩在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品牌排名中荣获第四名,东风雷诺科雷嘉在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型SUV中排名第二,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销量稳健增长的强有力背书。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继续强化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品质、最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满意度以及最佳的客户使用体验。

 

第四,深耕中国。东风雷诺将保持扁平化组织和市场灵活性,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国产化率将达到90%。同时,东风雷诺还将持续强化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领域的研发实力,充分发挥本地人才的优势,将武汉工厂建成雷诺-日产联盟的最佳工厂之一。此外,东风-雷诺-日产金三角联盟所带来的最优势的技术资源,也将进一步释放东风雷诺的潜力。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在沟通会上说到:“过去4年,得益于2500名员工的奋力拼搏、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的协力支持,东风雷诺已经成为一家全价值链合资企业。随着2022愿景纲要的推出,东风雷诺将以SUV车型为中心,以电动车型开创新局面,以独特的优势保持可持续增长。”

 

成功启航完美收官第一阶段

东风雷诺已成长为一家羽翼丰满的全价值链合资企业,拥有2500名不同文化背景与国籍的高素质员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以“东风雷诺速度”成功完成了两款重磅车型 ——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的本地化生产,精准布局增长最为迅猛的SUV细分市场。同时,“一个团队,一种声音,一致行动”的理念也已经深入人心,成为持续释放企业活力的独特优势。截止到1030日,东风雷诺销量已突破6万台,提前完成全年必达销售目标。

 

高层合影(右起: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先生,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戈恩先生,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传文先生合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