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中国)持续支持青少年音乐比赛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海兹曼教授表示:“音乐的魅力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建立了彼此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其中,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是促进中德青少年交流的重要活动,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支持该项赛事的举办。”

德国著名的青少年音乐比赛“Jugend musiziert”于去年引入中国,被命名为“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旨在通过音乐教育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

中德青少年音乐交流季互访项目及庆典音乐会进一步助推双边文化艺术交流

 

近日,第二届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在北京迎来了最终篇章,今日,17位出色的年轻音乐家齐聚北京普渡寺,为200多位到场的热情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作为该项赛事中德青少年音乐交流季互访项目的一部分,此次演出也邀请了5位德国青少年音乐家来到中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倾力支持该赛事,旨在全力支持通过音乐教育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理念,让更多人享受音乐的愉悦以及独特的表现力。

 

 

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与有着54年历史的德国著名青少年音乐比赛“Jugend musiziert”一脉相承,由北京(中国)国际音乐比赛管理委员会和德国音乐理事会,以及德国青少年音乐比赛组委会联合承办。其主要目的是为年轻音乐家提供接触和体验不同的音乐创作方式,同时通过共同演奏来培养青少年音乐家的团队精神和社交能力。该赛事重点关注室内乐,尤其是鼓励青少年音乐家通过协作而非竞争的方式共谱乐章,此举也为中国基础音乐教育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参考。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坚信,心系社会的发展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其中,文化与艺术领域的丰富能够进一步促进社会的发展。音乐的魅力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建立了彼此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便是促进中德青少年交流的重要活动,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对此给予大力支持。”

 

2017年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今年开展了多个省级赛区的比赛,共吸引1130名年轻音乐家参与其中,从中脱颖而出的72位获奖选手于今年7月参加了颁奖典礼音乐会的演出。在赛后举行的中德青少年音乐交流季互访项目中,两国青年学生充分体验和交流了各自国家不同风格的艺术。其中,9月至10月,中国获奖选手代表出访德国,参加大师班学习、排练、演出等;德国青少年音乐家也随后回访中国并参与一系列交流活动。今日的庆典音乐会则将这一文化盛宴再度推向高潮,为项目近一年来取得的成果画上圆满句号。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持续支持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是集团在“PACE”文化项目战略指导下,对文化交流及艺术赞助的持续支持。“PACE”意为参与(Participation)、互联(Connection)、教育(Education)和交流(Exchange)。大众汽车致力于为公众创造更多参与文化和艺术项目的机会,使更多人接触和体验文化艺术,积极促进中德两国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音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