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第三期创新课程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观点破壁 思维升级

20171111日至12日,由场景实验室与吴晓波频道出品、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的“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第三期创新课程在北京开讲。场景实验室创始人、造物学出品人吴声担纲主讲人和议题主持人,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绘麟社创始人相辉、奇点社创始人苏静与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煜全分别带来精彩课程。

 

“奥迪·造物学:新物种商业方法”第三期创新课程成功举办

 

本期“奥迪•造物学”课程围绕“在线信用”和“设计力”两大商业新物种核心要素,深入分析基于互联网科技而进化的新商业模型设计,引导商业实践者们搭建新物种方法论体系。

 

本期课程深入解析“在线信用”和“设计力”两大商业新物种核心要素

 

在线信用是互联网时代物种连接的数据机制,它利用线上应用场景对互联网用户的触达优势,衍生出以数据为基础的信用代理入口。吴声认为:“在线信用打开了很多商业机会,也催生了以生鲜、二手车、知识分享等领域为代表的圈层消费信用场景和新零售模式。今天的个体和组织正在全面的数据化,而这种数据的机制越来越表现为一种特定圈层的信用价值和信用消费。通过对种子用户形成前瞻性的关系渗透,以陪伴身份建立信用养成,有助于实现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信用确认。”

 

作为创造性的商业思维和方法,设计力由提案力、连接力和文化力三个核心部分组成,正逐渐成为企业新的竞争要素。为形成提案力,企业应运用可视化思维找到用户痛点,再打造具体生活场景的解决方案;为构建连接力,企业需要在数据层面对用户进行追踪与运营的同时,构建自身独有的IP和人设,持续为用户赋能;为提升文化力,企业则应对商业模式进行感性包装,从而在文化定位下实现内容、产品、体验等的结构化输出,与用户实现情感共鸣。

 

作为“奥迪•造物学”首席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奥迪,近30年来始终引领着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发展,并紧跟互联网科技时代的市场和用户需求更新商业逻辑,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理念的指引下,一汽-大众奥迪不断开拓创新,在新的商业应用场景下探索领先的商业模式。基于对“数字化、可持续、城市化”等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奥迪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互联、更环保的出行产品及解决方案,输出与用户情感相紧密连接的价值取向和品牌文化,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