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RX350L三排座将于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雷克萨斯RX350L三排座将于2017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20年前RX开创了中大型豪华SUV的全新细分市场,并成为LEXUS雷克萨斯最畅销系列之一。如今,全新雷克萨斯RX350L三排座将在延续RX家族前卫造型的基础上,为驾乘者提供更加灵活的空间体验,续写RX系列的辉煌。

 

 

LEXUS雷克萨斯将于当地时间20171129日上午10:00,在洛杉矶会展中心南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全新RXL将隆重登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RX35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