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预告:电装(Denso)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129日至122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2017中国(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电装(Denso),作为全球知名汽车技术、系统及组件的供应商,这次又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展品。

 

 

电装,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出展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递增、售后修理品的需求也随之增长。电装以重视环保性能和品质的用户为主要目标,充实保养修理零部件的产品线并扩大销售。此次,电装公司的参展产品涉及汽车保养零部件、汽车修理配件、汽车空调产品、汽车净化器等多种汽车零配件及售后修理产品。

 

火花塞一直是电装的优势产品,此次电装带来了铱金、铂金、镍合金等不同材质的火花塞产品,适用于不同需求,不仅可以帮助车辆提升加速度和驱动力、提高燃油效率、节省燃料,同时,还有保护环境的作用。净离子空气净化器,加护灵等改善车内空气的商品也是电装具有代表性的产品,长期受到消费者欢迎。电装的空气净化器通过独特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既能防止病毒·病菌·干燥的侵害,又能祛除车内的烟味汗味宠物等异味,使车内环境更加洁净。另外,电装还出展了刹车盘、刹车片、喇叭、起动机等部件。电装的核心优势就是作为整车厂供应商而培养出的先进技术和过硬品质。在汽车配件、售后修理产品上,电装也延续了这一传统,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线。

 

近期,电装发表了“2030年愿景”:为实现绿色环保,让全世界人们都感受到安心、幸福的智能移动社会,我们将不懈努力,坚持创造全新的价值。在2030年愿景的激励下,今后,电装将更积极的挑战新领域,为创造更丰富多彩的智能移动社会努力,致力于环保、安心·安全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积极为中国社会作出贡献。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36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00多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5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2017年,电装提出新的品牌口号:“Crafting the Core”,新口号传达了“电装会更大的发挥代表企业灵魂的造物精神,创造新的价值,为世界打造各种核心事物”的意愿。建设人、车、环境和谐共存的美好未来是电装的愿景,今后电装将继续致力于环保、安心·安全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积极为中国社会作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汽配展 电装 Denso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