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巴斯夫创新涂料技术和专业色彩设计斩获殊荣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巴斯夫炫目色彩助力上汽概念车荣获2017色彩中国年度大奖汽车色彩奖,“星光宝石蓝”涂料为上汽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独家定制

巴斯夫和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荣获2017色彩中国年度大奖汽车色彩奖。上汽荣威光之翼Vision-E 概念车所采用的巴斯夫“星光宝石蓝”涂料以其炫目色彩而得到认可。这种独特的星光宝石蓝在 2017 上海车展上惊艳亮相,充分凸显了这款上汽电动轿跑SUV 的未来感和科技感。

 

 

中国色彩大奖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于2004年创立,旨在表彰各领域色彩的杰出作品,包括应用、科技、教育和文化等。星光宝石蓝对经典的“克莱因蓝”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加上了紫色渐变效果。巴斯夫色彩开发团队利用定制配方和涂装工艺,成功使这种经典色彩面貌一新。

 

巴斯夫上海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裁雷斯曼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以专业的色彩设计和创新涂料解决方案助力全新荣威概念车的靓丽设计。巴斯夫与上汽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其业务发展。”

 

上汽集团设计部的王牧女士表示:“通过与巴斯夫涂料团队的合作,我们的设计师成功开发出了这种独特色彩,使设计概念最终成为了现实。我们将继续与巴斯夫合作开发汽车色彩,以满足中国未来汽车市场的需求。”

 

巴斯夫色彩设计团队致力于与全球汽车行业客户开展合作,提供汽车色彩趋势咨询和色彩设计服务。巴斯夫每年都会发布色彩趋势报告,为汽车设计师介绍下一年的汽车流行色。利用最新的涂料技术和工艺,巴斯夫色彩开发团队可将设计方案转化为最新的汽车色彩,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关于涂料业务部

作为全球创新可持续汽车涂料、汽车修补漆和装饰漆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领域的专家,巴斯夫涂料业务部致力于打造先进解决方案,推动性能提升,促进新设计和新应用的发展,以满足世界各地合作伙伴的需求。我们还通过遍布欧洲、北美、南美和亚太地区的生产基地网络分享全球跨行业团队的知识、能力和资源,使客户从中获益。2016 年,涂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达到约 32 亿欧元。

 

2016 年,巴斯夫收购了全球金属、塑料和玻璃基材应用表面处理的领先厂商凯密特尔,其产品被广泛用于众多行业和终端市场。本次交易有助于扩大巴斯夫涂料部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涂料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巴斯夫 涂料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