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通用汽车公布纯电动化路径,目标零排放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03日,通用汽车今日宣布将推出一系列重要举措,以实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女士日前提出的打造“零碰撞、零排放、零拥堵”世界的美好愿景。

 

 

2023年之前,通用汽车计划在全球推出至少20款零排放车型,其中基于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研发经验打造的两款全新电动车型将在未来18个月内上市。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与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可·睿思(Mark Reuss)先生表示:“通用汽车坚信纯电动化的未来。在这一演变过程中,我们将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从而提升电动车的使用率和接受度。”

 

考虑到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实现零排放需要多种技术支持。通用汽车将从两方面同时推进其电气化进程 —— 纯电池动力汽车以及氢燃料电池汽车。

 

在燃料电池领域,通用汽车已推出一款基于重型卡车机构打造,搭载双电机的四驱燃料电池概念车——SURUS。凭借其超强动力和灵活架构, SURUS可成为货车、卡车甚至救护车,并实现零排放。

 

相关报道:

 

Pamela Fletcher女士出任通用汽车全球电动车项目副总裁

 

通往“零排放”愿景道路上又一重要举措

20171017日讯)通用汽车近日宣布任命Pamela Fletcher女士为全球电动车项目副总裁。此前,Pamela Fletcher女士带领团队成功研发推出了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并规划了公司加速实现“零排放”愿景的道路。

 

Pamela Fletcher

 

在这一全新设置的职位上,Pamela Fletcher女士将向全球自动驾驶及电动车项目副总裁Doug Parks先生述职,统筹推动通用汽车全球电动车产品项目的执行。

 

本月初,通用汽车公布了纯电动化路径的发展战略,计划于2023年前在全球推出20余款纯电动车型。同时,公司正积极引入最先进的电动化技术服务于中国消费者。2016年至2020年间,通用汽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至少10款新能源车型。到2025年,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全球品牌旗下在华将近全部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

 

Doug Parks先生表示:“Pamela Fletcher女士是推动通用汽车实现‘零排放’愿景的理想人选。在她的领导下,通用汽车将不断突破消费者的预期,推出令人满意的电动汽车。”

 

Pamela Fletcher女士此前担任电动车与先进技术总工程师,在通用汽车电动车与自动驾驶工程领域拥有10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她带领团队研发了多款饱受赞誉的产品,其中包括第二代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混合动力车,雪佛兰Spark纯电动车,凯迪拉克ELR增程型混合动力车,以及业内首款面向普通大众、价格亲民且拥有超长续航里程的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

 

Pamela Fletcher女士及其团队还主导了超级巡航(Super Cruise™)系统的研发,开创了业内首例在高速公路上释放驾驶员双手的辅助驾驶技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通用汽车 电动化 零排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