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图说:蔚来ES8之“人工智能NOMI”篇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216日,首届NIO Day(蔚来日)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蔚来ES8正式上市并开启预订。同期,全球首个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正式亮相。据介绍,基于强大的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NOMI”集成了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情感引擎,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人车交互方式,第一次让车从一个机器,变成一个有生命、有情感的伙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蔚来 ES8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