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品牌在华交付今年第300万辆汽车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品牌成为迄今全球首个在华新车年交付量达300万辆的汽车品牌。

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2017年赢得30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任,让他们将大众汽车品牌作为购车首选。“

 

今天,大众汽车品牌成为首个在单一市场年交付量达300万辆的汽车品牌。对于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2017年赢得30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任,让他们将大众汽车品牌作为购车首选。”

 

 

冯思翰博士同时表示:“我首先要感谢每一位选择大众汽车品牌的消费者,欢迎他们加入到大众汽车品牌的大家庭。中国仍在高速发展,同样,大众汽车品牌在华也稳步向前。我们的轿车充满魅力,备受市场青睐,消费者对途观、途锐和Teramont途昂等SUV车型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们将在2018年——这个大众汽车品牌的‘SUV之年’,推出更多新的SUV车型。此外,在即将到来的电动化时代,大众汽车品牌将为消费者提供极具吸引力、设计出众、高品质且激动人心的电动汽车。”

 

冯思翰博士接着表示:“在此,我希望感谢我们的合资企业伙伴——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以及大众进口汽车的所有同事们。正是在他们和超过2800家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携手取得了这一令人自豪的成绩。同时,我们也深知,大众汽车品牌需要不断地提供更新和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以此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