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8 CES:伟世通展示全新自动驾驶平台DriveCore

2018年1月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伟世通将自动驾驶驶入CES,实现自动驾驶及数字化座舱的全新跨越

一年一届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CES) 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伟世通公司将连续第19年参加CES展会。同时也是CES参展时间最长的汽车技术公司之一。

 

从全数字仪表、先进车载显示屏技术,到驾驶员监测、高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业界首款量产座舱域控制器,伟世通的产品在当前车联网和自动驾驶转型革命大潮中,均将扮演重要角色。

 

伟世通(展位CP-20)此次将重点展示其DriveCore™自动驾驶平台。它是一个软/硬件平台,支持汽车制造商与第三方的开放合作,快速开发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伟世通将重点展示全新自动驾驶系统 - DriveCore™。DriveCore™包含了先进的软、硬件平台,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以开放、协作的模式,快速开发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及产品。它独立于系统硬件如传感器或CPU硬件,可提供极高的信息处理能力;更包含先进的软件开发工具,促进更广泛的生态系统内的协作,大大加快将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

 

此外,伟世通将在本届CES上,向大家呈现在仪表盘、车载信息娱乐、显示屏、抬头显示和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领域的专业技术。

 

仪表盘 - 一系列全数字仪表产品解决方案,以合理的成本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

车载信息娱乐 - Phoenix 高端信息娱乐系统平台:覆盖屏显音频娱乐、嵌入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SmartCore 解决方案;

显示屏 - 全系列超过40块各类车载显示屏: 亮度更高、尺寸更大、分辨率更高、色域更宽广

抬头显示 - 全系列风挡玻璃抬头显示器,可视角度从4º x 1.2º至8º x 3º不等,同级别一流的光学系统,图像位置调节器,以及图像生成单元(PGU

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 - 座舱域控制器解决方案,集成包括Phoenix™或安卓Android 信息娱乐系统在内的全套伟世通座舱电子软件

 

集成Phoenix™信息娱乐系统的第二代SmartCore

 

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0年历史,每年一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 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和一级系统供应商也加入进来,将最前卫、最先进的汽车产品和技术,借助CES的平台推向世界,受到广泛关注,这不仅体现出汽车电子的发展趋势,也体现了消费者对未来出行模式的好奇与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ES 伟世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