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向美国的风险企业ActiveScaler投资

2018年1月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在网联时代向租车行业推进MaaS(移动即服务)生态系统构筑

日前,电装向美国风险企业ActiveScaler公司进行了投资。ActiveScaler公司正在采用AI人工智能技术,开发Managed MaaS (Mobility-as-a-Service移动即服务)系统。

 

ActiveScaler是一家初创企业,致力于研发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移动出行服务。

 

随着全球人群及货物对于更高效、及更加可收缩移动性服务需求的增长,ActiveScaler的目标是成为全自动化运营及管理交通业务领域主要的供应商。ActiveScaler提供一套模块化的部件,为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部署方案,以满足其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ActiveScaler正在与多个移动服务供应商合作,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门到门(door-to-door)计划、多种运输模式的预订、支付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系统的自动驾驶汽车和送货卡车车队管理服务。

 

当前,ActiveScaler在亚洲运营超过400支车队、管理3.5万辆汽车,ActiveScaler旗下的 In-Motion平台已经展示了其可靠性及可扩展性,而且其运营效率也逐渐得到了提升。此外,许多类型的车队,包括出租车、房车、穿梭车、公交车以及长途卡车正被纳入移动出行服务的一部分,且其运营效率成为首要评估因素。

 

此次,电装的投资,旨在促使追求服务多样化与效率化的租车经营者(出租车及卡车等商业车辆的经营业者)迅速开发新服务,推进市场拓展,致力于实现朝向未来移动型社会和移动即服务(MaaS)时代的生态系统。

 

ActiveScaler收到本次投资,将加速开发移动即服务(MaaS)运行所需的专属Managed MaaS系统,着力解决软件硬件的成本增加、系统整合的复杂性等封闭系统特有的传统型车辆管理系统的课题,进一步开发扩展性、模块性优异的结构。通过提升技术,支持车辆共享等新移动型服务经营者的商业需求,实现简单的系统安装,租车经营者的新服务开发、可持续型的事业战略。 

 

电装,当前在网联发展和自动驾驶领域倾注力量,强化技术开发能力。通过融合MaaS系统与领先的汽车技术,电装致力于为未来的移动型社会提供新价值。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移动出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