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收购HERE公司5%股份

2018年1月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投资HERE公司可以结合两家公司在出行领域的技术优势

合作方向主要在高精地图动态维护与更新系统

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Degenhart博士称:“借助HERE公司的技术,我们期待在出行服务和自动化驾驶领域获得进一步的盈利性增长。”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已就收购全球领先的地图与定位服务提供商HERE科技公司5%的间接股权签署最终协议。HERE公司现任间接股东奥迪公司、宝马集团及戴勒姆公司将把所持股份售予大陆集团。有关各方已同意不披露任何财务细节。在取得合并管制批准之后,股份交易将如期完成。

 

 

除了资金投入,大陆集团还将与HERE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技术合作铺平道路,以便为实现高效的人员交通和货物运输提供可靠精确的数据。两家公司均致力于提供全球性解决方案,以满足汽车与出行领域在全球各大主要市场中的需求。

 

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博士表示:“数字地图和基于定位技术的服务是实现未来互联出行的关键创新。借助HERE公司的技术,我们期待在出行服务和自动化驾驶领域获得进一步的盈利性增长。

 

HERE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Edzard Overbeek表示:“HERE公司的愿景是为每个人创造自主的世界。要让愿景成真,就必须与实力强大的公司合作,在不同领域内互补互助。因此,我们由衷欢迎大陆集团成为我们的战略投资者和强大合作伙伴,我们可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面向未来的出行和交通解决方案。”

 

合作重点:高精地图动态维护与更新系统

大陆集团和HERE公司在联合开发项目中发挥了各自的专长。通过合作,两家公司将在技术上得到互补。此次联合开发项目汇集了大陆集团旗下智能交通系统(ITS)业务单元在出行服务和服务运营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大陆集团子公司Elektrobit在软件、网络安全和嵌入式系统方面的专有技术,以及HERE公司在高精数字地图、软件及云服务领域的专业知识。

 

通过本次合作,大陆集团和HERE公司目前在硬件、软件、数据及服务方面的业务关系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双方计划充分运用HERE高精实时地图、自动化驾驶汽车地图及云连接技术来创建一个新系统,以支持汽车自动化和出行服务领域的新应用和改进。例如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业务单元打造更为精确的电子地平线(eHorizon)系统,让车辆和驾驶者能够高度准确和清晰地了解前方的道路状况。大陆集团和HERE公司还将探索如何更精确地定位道路车辆以及如何对所需信息进行动态地维护和更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HER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