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财报:大陆集团2017继续保持强劲盈利增长

2018年1月1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7财年初步关键财务数据发布,业绩超过2017目标

第四季度销售和收益稳健增长,与预期相符

合并和汇率产生影响之前,销售额增长率约为8%,达到约440亿欧元

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约为10.8%

汽车集团的订单额增加,超过390亿欧元

2018年展望:在汇率稳定的情况下销售额突破470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约为10.5%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2017财年业绩再超平均水平,超过年度目标,实现盈利性增长。销售额约为440亿欧元,同比增长8%,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约为10.8%

 

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 Elmar Degenhart 博士对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期间公布的初步关键财务数据很满意:“大陆集团不断获得成功。我们在辅助和自动化驾驶、互联及电气化领域的创新技术助我们实现强劲增长,再超平均水平。我们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回报,赢得了客户的赞赏。2017年汽车集团的订单额超过390亿欧元,由此可见一斑。”

 

合并和汇率产生影响之前,销售额增长达到约8%。根据初步财务数据,大陆集团的增长速度远超全球汽车和轻型商用车生产市场同比2% 的增长。

 

2017财年第四季度我们的销售额和收益稳健增长,”我们首席财务官Wolfgang Schaefer先生说道。 “这主要是因为汽车事业部和我们的行业专家康迪泰克事业部的良好表现,同时我们2017年的冬季轮胎销量再次超过上一年,”他补充道。

 

2018年,大陆集团预计销售额将突破470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将轻松达到约10.5%。同时,根据在德国汉诺威DAX30主板市场上市的公司预计全球汽车和轻型商用车的产量将轻微增长超过1%,达到约9,700万辆。

 

大陆集团将于201838日举行在线年度财务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初步业务数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