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品牌2017在华交付新车317.7万辆

2018年1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品牌2017在华再创销量新高,一汽-大众及上汽大众的重点车型继续成为中国购车人群的最爱

2017年交付超过40万辆SUV2018大众汽车品牌“SUV之年”将大幅扩展SUV阵容

12月以342,100辆的交付量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成绩最好的月份

 

2017年,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创历史新高。刷新纪录的317.7万辆汽车被交付到了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消费者手中,同比增长5.9%。凭借着两家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及上汽大众的强劲表现,大众汽车品牌继续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Dr. Stephan Wöllenstein)表示:“凭借着创记录的单一市场年交付量成绩,2017年成为了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一个新里程碑。我们非常感谢在2017年有超过300万的中国消费者信任我们,欢迎他们加入到大众汽车品牌的大家庭!而12月也成为了我们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一个月,有超过342,100辆大众汽车被交付到消费者的手中,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的合资企业及经销商伙伴们应该和我们一样,为他们所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

 

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不断增长,大众汽车品牌也首次交付了超过40万辆SUV车型。冯思翰博士表示:“凭借着337,000辆的交付量,Tiguan和途观家族系列车型实现了41.8%的年增长。上汽大众的Teramont途昂成功亮相BSUV的细分市场,并取得了62,100辆的交付量。这为我们2020年前拓展至10SUV车型的计划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开端。2018年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SUV之年”,我们也旨在成为中国SUV市场上的领导品牌。在2018年,我们会推出四款新的SUV车型,其中包括三款全新车型。我们两家合资企业都将在不久的将来拥有丰富的SUV阵容。”

 

大众汽车品牌的轿车车型同样表现优秀。朗逸、速腾以及捷达同途观一起荣登中国市场2017年度销量十佳车型。迈腾销量年增长达28.4%,成绩亮眼。一汽-大众的C-TREK蔚领等展现生活方式的车型和新高尔夫及甲壳虫等品牌经典代表车型也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