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采埃孚(ZF)颁发最佳供应商奖

2017年12月7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数字化领域的合作伙伴首次获得表彰

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七家供应商获得嘉奖

负责物料管理的董事会成员Wilhelm Rehm表示,拥有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供应商是企业成功的支柱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为最佳供应商颁发“采埃孚供应商奖”(ZF Supplier Awards)。在采埃孚全球供应商峰会上,七家供应商凭借出色表现在四个类别中获奖。今年采埃孚首次颁发了数字化领域的最佳服务奖。

 

今年,采埃孚为七家供应商颁奖

 

负责采埃孚物料管理的管理董事会成员Wilhelm Rehm指出:“与全球化、有创新能力且财务稳健的供应商合作是采埃孚成功的基石。”在推进数字化和电动技术的全球大趋势下,采埃孚正努力实现“零愿景”(减少交通事故与尾气排放)。采埃孚需要一个遍布全球的供应商网络,为实现“零愿景”这一目标提供新产品和原材料。Rehm补充说:“产品的可靠性和高质量是最重要的。”今年,在集团总部腓德烈斯哈芬ZF Forum举行的采埃孚全球供应商峰会上,约300位采埃孚专家、高级管理人员和重要供应商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全球峰会。活动为分享经验、探讨采购和物流战略提供了机会。采埃孚物料管理团队也藉此表彰了优秀供应商。

 

采埃孚董事会成员Wilhelm Rehm与“数字化”领域的获奖企业代表,来自Gefasoft GmbHFranz Fuchs, Christoph Schiffer Christian von Stengel合影(从左至右)

 

采埃孚这一技术型公司首次颁发有关数字化领域的奖项,获得这一奖项的是Gefasoft GmbH。这家位于慕尼黑的IT公司引领着在线数据交换的创新,以高度透明化、提升流程效率的信息呈现获得了评委的首肯。Gefasoft和采埃孚共同开发了一个能对制造工序进行数字可视化及流程优化的平台。借助这一工具,收集到的数据可以进一步分析并优化流程。如此,不但加快了生产响应速度,也使系统容量得到更有效的利用。

 

今年,三家公司获得了生产材料类奖。其中,包括了为采埃孚提供传感器和其它元件,并在今年夏天与采埃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海拉集团。海拉获奖的重要原因是技术领先和优异的工程支持。这家来自利普施塔特(Lippstadt)的上市家族企业在全球35个国家设有125个分支机构。对采埃孚集团的本地化需求,海拉集团也表现出极大的灵活性。

 

同类别的另一家获奖企业是宁波舜宇车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2016年约80%的销售额来自车载摄像头光学产品,是全球最大的车载镜头制造商。舜宇也是采埃孚的战略合作伙伴,有多项电子元件的合作,包括激光雷达技术。这家制造商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和性能获供应商奖。此外,产品价格有竞争力也是它能赢得此奖项的关键因素。法国供应商雷逊汽车配件(Lisi Automotive)55家采埃孚工厂提供锚固系统和成型技术,是技术团队的战略研发伙伴,也是生产材料类的第三家获奖者。

 

总部位于华沙的波兰特殊设备制造商Pemes Sp.获得了非生产材料类奖。该公司拥有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支持采埃孚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事业部共同搭建了一个成本优化的创新性安全气囊生产流程。该类别的第二家获奖企业是位于德国肯普腾(Kempten)的物流公司德莎(Dachser)。这家公司是全球系统物流市场的领军企业,拥有遍布全球的运输网络。德莎物流享誉诸多,尤其是其卓越的物流服务、良好的沟通交流以及极强的成本意识。获得创新类奖的是西班牙阿拉贡技术学院(Spanish Instituto Tecnológico de Aragón),位于萨拉戈萨。这家技术中心就创新工程向采埃孚提交的建议对改善和加速集团内部技术流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例如,该机构用其专业知识支持了一种新型制动系统的虚拟开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采埃孚 ZF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