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人事:马法龙履新法雷奥中国总裁

2018年1月2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马法龙于201811日起出任法雷奥中国总裁;

马法龙于2012年加入法雷奥,在此之前为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效力十年;

马法龙毕业于法国顶尖学府,获量子物理学博士学位。

 

法雷奥中国近日宣布,马法龙(François Marion)自201811日起出任法雷奥中国总裁。原法雷奥中国总裁毕诺(Edouard de Pirey)履新法雷奥集团电器系统产品事业部副总裁。

 

法雷奥集团的发展战略基于两大核心:创新和关注高增长潜力的国家,尤其是亚洲。中国无疑是法雷奥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7年底,法雷奥在中国共拥有20,000名员工,13个研发中心和34家工厂。

 

马法龙

 

马法龙(François Marion)于20123月加入法雷奥,担任集团战略副总裁,负责集团战略规划和对外关系。20161月起,马法龙(François Marion)出任法雷奥集团照明系统小灯产品线总监。加入法雷奥之前,马法龙(François Marion)为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效力了十年,期间曾担任包括部长顾问在内等多个重要职务。

 

马法龙(François Marion)生于1976年,曾就读于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院、巴黎第六大学(皮埃尔和玛丽居里大学)、以及国立巴黎高等电信学院,主修物理和数学,获量子物理学博士学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雷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