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海拉第2000万件助力转向系统ECU下线

2018年1月2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重点关注故障运行系统的研发,助力无人驾驶成为现实

计划2019年前进一步扩大全球生产能力

 

随着各国对二氧化碳排放的规定日益严格,汽车行业对于节能产品的需求日益上升。此外,无人驾驶技术的进步也对转向系统的可靠性和精确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0年以来,全球照明与电子领域的领导企业海拉致力于生产面向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的电子控制单元(ECU),支持并推动转向技术的发展。通过在电机中安装电子控制单元,这些产品能根据需求支持转向辅助,从而节省车辆能耗。近期,海拉位于德国的工厂宣布第2000万件电子控制单元产品下线。

 

 

电子控制系统不仅增强车辆操控性,提高了燃油效率,而且为实现车道保持辅助或自动停车等无人驾驶功能奠定了基础。海拉转向系统项目管理副总裁Frédéric Laure表示:“为了增强无人驾驶汽车的道路安全性,部分或完全自动驾驶车辆对于主动安全系统的需求越来越高。”因此,海拉不断致力于电子控制单元的开发,并推出了故障运行版本。这意味着如果电子设备发生故障,系统亦不会关闭,EPS将继续工作。凭借故障运行功能,海拉为电子控制单元在高度自动驾驶中的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定义,高度自动驾驶是指车辆在特定条件下无需与驾驶员交互即可自动行驶。

 

未来几年,海拉将进一步扩大电子控制单元的全球生产能力。除了目前在德国和中国的产能外,到2019年,公司还计划在罗马尼亚、墨西哥、巴西和印度建立生产基地。 Frédéric Laure表示:“这将使我们更加贴近客户,更快地满足其需求。”例如,公司能根据客户要求对电子控制单元进行个性化定制。海拉的转向解决方案也赋予了汽车生产商更灵活、可复制的业务模式。除了按图生产服务外,海拉也为客户提供进一步开发服务。客户可选择一体化解决方案,设备集成、硬件和基础软件设计均由海拉负责。

 

作为欧洲EPS系统和电子控制单元的三大领先供应商之一,海拉凭借多年来的专业知识为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目前,海拉EPS控制单元已应用于各类中级车、豪华汽车和跑车车型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拉 ep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