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将于2021年全面进入“电力时代”

2018年1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在全球汽车业新闻大会(Automotive News World Congress)表示,英菲尼迪将从2021年开始,推出搭载电力驱动系统的新车型。

 

新车型将呈现与在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的Q Inspiration概念车一脉相承的全新设计风格,并搭载基于英菲尼迪现有动力系统进行研发升级的电力驱动系统。

 

未来,英菲尼迪将提供包括纯电动车型、e-POWER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产品矩阵。作为日产汽车公司旗下唯一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将优先使用公司先进的低排放技术和相关解决方案。

 

英菲尼迪专属的e-POWER技术能够通过结构紧凑的汽油发动机为大功率电池充电。基于该项技术,用户无需通过外部充电,即可畅享与纯电动汽车匹敌的驾驶体验。

 

得益于在汽车低排放技术领域的不懈探索,预计到2025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的50%将来自电动汽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