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香港站成功举行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征服自然掌控极致

13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香港站比赛成功举行。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沃尔沃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等出席了香港站比赛的系列活动。

 

沃帆赛第四次来到中国

此次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四次来到中国,首先在香港停靠,随后将前往广州开启下一赛段的赛程。除帆船赛事本身以外,香港站期间还在赛事村举行了沃尔沃品牌体验、VR帆船试驾、赛船参观等一系列面向公众的活动,全面展示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和帆船运动的巨大魅力,吸引了大量香港市民和媒体前来进行参观体验。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香港站赛事村沃尔沃展馆)

 

沃尔沃帆船赛CEO马克-特纳表示:“香港气候适宜,地理位置优越,经济高度繁荣,拥有历史悠久的游艇会;而广州16世纪以来就作为中国重要的通商口岸,航海文化底蕴深厚。我们相信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选择香港、广州作为停靠站,将对帆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沃尔沃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在香港站赛事的致辞中表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精神和沃尔沃汽车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的理念高度契合。我们希望通过香港站和广州站的成功举行,向中国消费者充分传递沃尔沃汽车人文、进取、创新的品牌内涵。”

 

(沃尔沃展馆向参观者展示沃尔沃汽车发展历程)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三大帆船赛事之一,起源于1973年的怀特布莱德环球帆船赛。作为世界上历时最长、最为艰苦的职业体育赛事,素有“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之称。本届赛事于20171022日从西班牙阿利坎特出发,全程环球45000海里,将跨越4大洋,途经6大洲及12座地标城市。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香港站港内赛现场)

 

以“Life At the Extreme”(生活在极限)为主题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崇尚征服自然、挑战自我、高效协作、拼搏进取的海洋竞技体育精神,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赛事一直致力于邀请更多女性船手参与到比赛中来,第四赛段共有64名船员,其中17名为女性。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香港站港内赛现场)

 

努力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

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努力传递的核心理念之一。20175月,赛事组委会发布了其可持续发展战略,包括:减少赛事过程中的资源(尤其是一次性塑料制品)浪费,利用赛事的国际沟通平台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同时联合政府、科学、体育和商业组织进行积极的环境保护宣导活动。在香港站期间,赛事主办方组织了“清洁海滩”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表达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决心,来自沃尔沃汽车员工、媒体代表、非政府组织等150多人参与了这项活动。

 

作为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领导者,沃尔沃汽车是首家在联合国发表环保宣言、提出承担环保责任的汽车生产制造商。早在2013年,沃尔沃汽车就推出了未来发展电动汽车“三步走”的战略思路。20177月,沃尔沃汽车率先发布全面电气化战略,宣布自2019年起,沃尔沃汽车所有新上市车型均将配备电动机,沃尔沃由此成为首个宣布全面电气化战略的汽车制造商。这一举措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将终结单一纯内燃机时代,而这无疑将有效减轻汽车尾气排放对环境的污染。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战略,遵循品质、安全与环保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全力打造集科技创新、人文关怀和可持续发展为一体的豪华汽车产品和品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帆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