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佰仟租赁2017年放款额突破100亿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佰仟同心 百亿同行

20171212日,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深圳总部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庆典活动,庆祝在本年度累积放款额突破100亿大关,公司全体员工汇聚一起庆祝这历史性时刻。佰仟同心,百亿同行,佰仟融资租赁一直以“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为己任,始终不忘初心。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许深宁女士在致辞中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公司2014年成立至今,佰仟融资租赁所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劳动,更离不开一线销售人员的不懈努力。

 

科技创新 砥砺前行

 

佰仟租赁董事长许深宁发表致辞

 

庆典活动现场通过线上全程直播,聚集了佰仟租赁全国各地数百名一线销售人员及合作商线上围观,共同见证了佰仟租赁迈进“百亿俱乐部”的历史时刻。董事长许深宁表示,佰仟融资放款从0100亿来之不易,要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更应该感谢前方销售人员,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同时感谢后方工作人员给予了前方坚定有力的支持,为前端销售人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8年,公司将“搭建线上线下渠道,渠道多样化,降风控,持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为更好地服务于合作伙伴和客户,在商户端与客户端都实现了在技术和业务上的创新,将传统汽车金融模式向互联网化发展,通过科技技术推出仟单宝等为客户服务的APP,实现互联网汽车金融模式。进一步改革和完善企业经营机制,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及时调整经营思路,“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全体同仁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坚定的步伐迎接明年的挑战和机遇。

 

销售为王再创辉煌

 

销售中心刘小飞总发表讲话

 

在活动视频中,辛勤战斗在全国各地的一线销售人员们,都纷纷准备了来自远方浓浓的祝福,在视频中可以看出,销售们信心满满,每个人都是斗志昂扬的姿态。销售中心刘小飞总表示,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凭借着成熟的风险控制体系和快速的审批放款速度,佰仟融资租赁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放款额累计突破了百亿,期望更早的实现下一个百亿,接下来与大家共同努力,迈向下一个新台阶。佰仟融资租赁结合市场需求,相继推出适应市场的新产品,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丰富产品结构,并且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多、更灵活的汽车融资租赁解决方案。

 

携手并进 开拓未来

今天佰仟租赁创造的百亿辉煌,是对昨日努力最好的回报,在新金融、新零售的时代大背景下,佰仟租赁的崛起与发展,为汽车金融行业突破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汽车融资租赁企业应充分发挥产品的独特作用,持续构建多元化、专业化的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体系,打造一流团队、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不断探索创新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样、更灵活的汽车融资租赁解决方案,持续业务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2018年,佰仟融资租赁将继续寻求市场机会,与业界同仁合作共赢,为客户打造极致的购车体验,在新的一年创造佳绩。

 

相关报道:

 

佰仟租赁参展汽车行业博览会

以租代购产品受青睐

 

20171115日讯)1113日至15日,中国流通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峰会 -- 2017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来自政府机构的负责人、研究领域的行业专家、汽车流通行业上下游各链条企业代表以及欧美等国行业组织代表,共300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当前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热点问题,梳理趋势和脉胳,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年会召开的第一天,2017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博览会也拉开大幕。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展商囊括了整车生产企业、汽车园区、售后备件和装饰用品供应商、经销商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二手车及汽车金融服务商等。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汽车金融展区的参展商,带着具有良好市场竞争力的汽车金融产品亮相于博览会,而在今年4月新推出的“牵台车”,则属于今年以来行业内热捧的正租产品。

 

佰仟融资租赁展位牵台车展区

 

与传统的汽车分期不同,正租模式对于年轻用户更具有吸引力,客户以租赁的方式使用车辆,一年租期满后,可选择尾款分期将车辆过户至自己名下,或直接放弃车辆。“牵台车”产品结合了当下的热销车型,将裸车款、购置税、牌照费用、保险等费用作为分期付款对象,这种打包租赁的方式,降低了客户购车初期支付的负担,较好地解决了年轻人轻资产购入汽车的需求。对于喜欢追求用车新鲜感的年轻一族而言,在租期满后可以随心选择不同的车型体验。

 

在用心做好产品的同时,佰仟租赁也积极开拓渠道网点、并逐渐开设线下体验店,为客户营造更加良好的消费场景、提升客户的用车体验。对于融资租赁公司而言,渠道代理商将公司的产品带入市场,并让产品触达目标用户,从而使产品与用户之间建立联系,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让产品日渐完善、更贴合市场。而对于渠道代理商,正租产品则是与消费者产生连接的载体,通过牵台车产品,将整个汽车消费的链条激活,盈利模式更多样化。除了金融利差,还可以获得保险返点、车后服务乃至二手车销售等环节的利润机会。牵台车形象体验店的开设,更是为了与代理商加强联系、增加粘性,实现用产品带动渠道、以渠道开拓市场的目标。

 

借助本次汽车流通行业博览会,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了“牵台车”产品、也让产品走向更多的客户。随着不断升级的消费局面以及消费群体的观念转变,面对如此具有潜力的汽车金融市场,牵台车也将在逐步迈入市场、开拓正租疆域的过程中,以产品为核心、提高渠道竞争力,进而提高市场占有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佰仟 租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