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财报:曼胡默尔2017财年销售达39亿欧元

2018年2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滤清专家曼胡默尔近日发布了2017年财报初步结果。曼胡默尔在2017财年的销售额达到39亿欧元,符合去年7月的预期。关于销售额的更多细节将于425日在路德维希堡召开的财报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曼胡默尔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Alfred Weber表示:“今年我们将继续推进公司的业务调整事宜。除汽车和工业业务外,我们还会加强新设的生命科学与环境业务。未来几年,我们将在富有吸引力的滤清市场中实现更广泛的布局。”

 

曼胡默尔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Alfred Weber

 

曼胡默尔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通过收购来开拓新市场,并将采取措施来提升效率。作为业务调整的一部分,曼胡默尔正积极致力于新型驱动、可持续性和数字化方面的发展。20181月,曼胡默尔首次在前沿技术展——CES(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其广泛的数字产品和创新服务。其中,新型数字空气过滤监测仪“Senzit ”还斩获了“CES创新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曼胡 过滤 滤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