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新品:大陆集团降低发动机排放用传感器

2018年1月3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大陆集团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其最新的尾气传感器技术,以有效降低汽车排放。

高温传感器(HTS)和压差传感器(DPS)都可为更好地控制尾气后处理提供数据。

大陆集团为中国提供强大的本土研发和技术支持。

 

要使现代直喷(DI)燃烧发动机符合严格的排放法规,较高水平的尾气后处理技术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把氮氧化物(NOx)转化为无害物质并从废气流中过滤出汽油和柴油微粒物(PM)是汽车的一项核心功能。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新近推出了旨在进一步提高控制力度的先进传感器解决方案,使尾气后处理的效率达到了中国乃至全球的机动车排放标准。后处理系统搭载大陆集团的智能高温传感器(HTS)和压差传感器(DPS)后可实现快速响应和高精度测量。智能高温传感器现已进入第二代,可帮助客户节省系统成本和人力。

 

大陆集团传感器及执行器业务单元中国区销售总监范明祥先生表示:“从全球来看,后处理市场是一个前景广阔的市场,并且我们看到了中国尤为强劲的需求。为满足这些需求,大陆集团不断地研发各种降低排放的新技术。我们很荣幸能够向中国市场投放我们的第二代高温传感器和压差传感器,帮助我们的客户可靠有效地达到排放标准。”

 

智能高温传感器(HTS

目前已确立的柴油机尾气清洁方法需用到柴油颗粒过滤器(DPF)、柴油机氧化催化器(DOC)以及用于转化氮氧化物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单元。复杂的后处理过程将受到全程监控,以确保始终维持最高的转换效率和过滤效率。

 

使用汽油颗粒过滤器(GPF)对直喷汽油发动机也是有利的。传感器会为排放控制提供关键数据。大陆集团的智能高温传感器可从不同位置来检测尾气系统中的温度。由于后处理系统只能在合适的温度水平下工作,因此,确认温度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为了确保最佳的排放控制,温度采集需要快速而准确。大陆集团的第二代高温传感器专为满足这些目标而量身定制。它基于热电偶技术,可将温度转换成精确的数字信号,并将其转发给发动机控制单元(ECU),以实现最理想的催化转换过程和车载诊断。除提供关键数据之外,高温传感器还通过用于密切监测的多个传感器探头简化了系统布局。此外,高温传感器还可用于为涡轮增压器等关键部件提供过热保护。大陆集团的第二代高温传感器从2016年开始在中国长春投产。

 

高温传感器-单头

 

高温传感器-多头

 

压差传感器(DPS

汽油直喷(GDI)发动机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可以有效地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然而,汽油直喷发动机所排放出的颗粒物(PM)的质量和数量都明显高于气门式燃油喷射汽油发动机。汽油颗粒过滤器和压差传感器的作用是去除汽油/柴油发动机废气中的颗粒物质或烟灰。大陆集团的颗粒过滤器压差传感器(PFD)可用于利用测量过滤器中的压差来推断通过汽油/柴油颗粒过滤器的废气流量。这项技术将提供与过滤器两端的压差成正比的模拟或数字输出电压。在预定的压力增量下,发动机控制单元会启动再生过程来消除积聚在过滤器中的颗粒物质,恢复废气流动。

 

压差传感器

 

范明祥先生补充道:“大陆集团的传感器及执行器团队在这两款产品的生产和研发方面都有很强的实力。我相信本土团队将热诚地为本土客户提供互补性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大陆集团 传感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