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麦格纳打造全新一代奔驰G级越野车

2018年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979年开始生产至今,麦格纳交付了超过30万辆G级越野车

麦格纳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每一辆汽车的定制化成为可能

全新厂房和尖端技术的应用确保高效生产和运营

 

40年前,奥地利格拉茨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的诞生地。起初,该车型由斯太尔-戴姆勒-普赫公司生产。1998年,该公司被纳入麦格纳麾下。作为经典的延续,全新一代奔驰G在本周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亮相。

 

这款全新车型除了保留了G级越野车完美操控的性能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的传奇基因之外,一系列全新科技被植入其中,车辆内部空间也有所增加。而这些,都来自经戴姆勒授权、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组装工厂。

 

 

 

每一辆奔驰G级越野车都经由麦格纳的员工以其精湛的技艺,在麦格纳整洁有序的装配工厂内打造完成的。能用其专业和技能为独具慧眼的客户全心打造这样的超级汽车,麦格纳的整车代工团队有着强烈的自豪感。

 

除了一贯秉承的精湛工艺以及世界级制造理念,麦格纳还部署了一系列先进设施以确保高效生产,实现优化运营。例如,在对G级车进行质量检验过程中,使用混合现实眼镜这样的智慧工厂工具。

 

“能成为戴姆勒公司长达近40年的代工制造合作伙伴,这对于我来说,是客户对麦格纳持续信任的最佳例证,”麦格纳欧洲总裁兼麦格纳斯太尔总裁艾琯德说到,“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级越野车彰显了我们极富柔性化的装配能力,印证了我们在代工制造方面的竞争力。”

 

自第一辆G级越野车诞生以来,格拉茨工厂已经生产了超过30万辆这一极具标志性的越野车。2014年,戴姆勒公司将与麦格纳签订的代工制造合同顺利延续到2023年。由于车型的多样化,市场受欢迎程度不断攀升,目前,格拉茨工厂的产量达到了空前的水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麦格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