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捷豹首款纯电动车I-PACE麦格纳工厂首发

2018年3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捷豹I-PACE量产车全球首发

麦格纳是唯一有能力生产不同动力系统车型的整车代工制造商

I-PACE是由麦格纳代工的第二款捷豹旗下车型


32日,捷豹路虎最新款车型 全新捷豹I-PACE在麦格纳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整车代工工厂进行了发布。


发布会标志着这款捷豹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车正式投产。麦格纳斯太尔是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在同一个工厂、同一条生产线共线生产各类动力车型的代工制造商。


全新捷豹I-PACE


I-PACE是由麦格纳代工的第二款捷豹路虎车型。E-PACE是麦格纳代工的第一款捷豹车型,于2017年发布,同样在麦格纳位于格拉茨的工厂生产。


I-PACE的全球发布会邀请了诸多VIP和客户出席,捷豹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发布会的现场直播。发布会嘉宾们有机会参与了试驾,亲身体验了这款全新的I-PACE

2018年,麦格纳位于格拉茨的工厂将代工生产近20万辆汽车;三家汽车制造商的四款不同车型都将在格拉茨装配下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麦格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