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艾仕得大中国区上调其涂料产品价格

2018年3月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Axalta,纽交所代码:AXTA)今天宣布将对其在大中国区销售的涂料产品价格上调5-10%。涉及到的价格调整产品包括部分修补漆、工业涂料和交通运输涂料。价格调整将于201841日起生效。具体价格调整信息将跟客户进行进一步沟通。


过去一年多来众多跟涂料相关的材料价格大幅增长,这包括了用于涂料产品的一些关键原料,如二氧化钛、溶剂、异氰酸酯、单体、树脂及包装材料。同时,由于中国环境法规的进一步强化以及市场需求增强,运输和仓储成本也在不断上涨。


为应对不断上涨的成本压力,艾仕得持续推行一系列降低成本和提升效率举措,以消化不断上涨的原材料和物流成本压力。


艾仕得涂料系统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表示:“原材料和物流成本的上涨为我们的涂料生产和运营带来巨大的挑战。我们需要通过调整涂料产品价格来应对不断上涨的成本压力,以确保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涂料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的业务增长。”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3,6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艾仕得 涂料 油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