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安波福电气分配系统新厂落户嘉兴

2018年3月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扩大在华布局,全新电气分配系统工厂助力增长

致力于为未来移动出行开发更加安全、环保、互联解决方案的全球性科技公司安波福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APTV)今日宣布,将在中国嘉兴新建一座电气分配系统工厂,助力中国市场的发展。



安波福公司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朗智文(Anu Rathninde)表示:“在中国市场中,我们拥有丰富的、符合本地市场需求的信号及电力分配解决方案及产品组合。嘉兴工厂的建立将进一步扩展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本地生产能力,体现了安波福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优质的、符合当地市场要求的产品。”


新工厂位于浙江省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距上海市约120公里,计划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投产。


嘉兴新工厂将主要为传统内燃机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生产和供应电气分配系统。


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安波福公司(即之前的德尔福汽车公司)建立了广阔的本地布局,在上海和苏州拥有3个世界级技术中心,在长春、白城、烟台、沈阳、天津、上海、苏州、南通、无锡、武汉、芜湖、荆州、成都、重庆、江门等城市设立了17个生产基地。


关于安波福公司

安波福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未来移动出行方式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使移动出行更加安全、环保、互联的全球性科技公司。安波福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吉林厄姆,在全球45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与客户服务中心,拥有147000名员工及14个技术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安波福 电气分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