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I.D.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日内瓦全球首发

2018年3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开创性:I.D. VIZZION概念车是为电动化及自动驾驶时代所打造的轿车。

革新性:I.D. VIZZION能够实现全自动驾驶,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手势及语音指令即可轻松操控。

I.D. VIZZION即将到来:这款概念车作为I.D.家族的旗舰车型,将先采用传统的操控方式于2022年量产。

 

大众汽车品牌于日内瓦国际车展(36日至18日举行)中举行的全球首发仪式上,展示了I.D.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I.D. VIZZION。大众汽车品牌通过I.D. VIZZION定义明天及未来的轿车:能够自动驾驶,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即可轻松操控,以及具备人工智能所带来的自主学习能力。基于此,I.D. VIZZION在舒适性、便利性、安全性及可持续性方面达到了新的水平。

 

 

 

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博士表示:“只需一眼便可发现,I.D. VIZZION展示了全新纯电动平台为汽车内饰与外观设计所赋予的崭新自由度。”确实,创新的I.D.家族采用了极富魅力的设计基因,而这款概念车则以大型轿车的形式将这一基因全新演绎。其中,休息室般的内饰同样被重新设计。得益于其全新的车辆平台,新车为乘客提供了超越普通5米级高端轿车的宽敞空间。同时,这一空间感也让这款车型能够带来独一无二的舒适体验。

 

 

 

得益于直观且采用增强现实技术、混合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语音控制功能的人机交互方式,I.D. VIZZION的操控十分简便。增强现实利用虚拟操控元素并将这些元素投影在车内。乘客通过HoloLens看到这些操控元素,然后通过手势控制进行操作。这款车型的人机交流技术升级,采用了能够自主学习和反应的虚拟助手。此外,最重要的是,I.D. VIZZION提供了更多的个人自由——因为I.D. VIZZION是一部车轮上的智能设备,无需驾驶员,自身就是司机;因为I.D. VIZZION实现了全面互联化,是数字世界的组成部分;因为它在旅途中赋予车上所有乘客放松身心、交流及工作的空间。

 

 

 

I.D. VIZZION体现了大众汽车品牌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如何年复一年地不断创新,如何让驾驶更富乐趣:在增强现实技术描绘出2030年用户如何操控汽车的同时,最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将于2025年变为现实。设计方面,I.D. VIZZION搭载带有两个电机的电动四驱系统,系统功率达225千瓦。2022年,采用传统操控方式的首款I.D. VIZZION量产时,其续航里程将高达665公里。

 

 

 

大众汽车品牌通过I.D. VIZZION展示了全新电动平台的巨大潜力,这一全新研发的平台也是I.D.家族的技术基础。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品牌研发负责人Frank Welsch博士表示:“I.D.家族的技术设计原则在于,其车身尺寸、电池和动力系统均可扩展。这使我们能够覆盖包括大型高端轿车在内的多个细分市场,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I.D.家族代表着大众汽车品牌电动出行时代的到来。迪斯博士表示:“至2025年,大众汽车品牌计划在全球生产约100万辆纯电动汽车。紧凑型I.D.SUV车型I.D.CROZZ将于2020年推向市场。此外,大容量的厢型车I.D. BUZZ与此次亮相日内瓦的I.D. VIZZION都将于2022年推向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日内瓦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