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图解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

2018年3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阅读原文: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燃享上市

http://www.8mpaoche.com/service/20180311/13940


专属体验,全燃为你。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于37日雷诺暨东风雷诺品牌之夜正式上市。其中:


卡缤120周年限量版,官方建议零售价14.98万元;

科雷嘉 2.0L 120周年限量版,官方建议零售价17.88万元;

科雷傲 2.0L 120周年限量版,官方建议零售价20.88万元;

科雷傲 2.5L 120周年限量版,官方建议零售价22.28万元。


凭借“燃情设计”、“燃心科技”、“燃享价值”三大产品优势,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具专属感的产品体验。此外,限量版产品仅在2018年限时发售,购置税100%减免政策等三重好礼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限量版产品的性价比优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