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阿克苏诺贝尔成为奔驰中国推荐修补漆供应商

2018年3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宣布,阿克苏诺贝尔正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的推荐修补漆供应商。

 

梅赛德斯-奔驰是中国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2017年,北京奔驰在华销量近43万辆,同比增长近35%。“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推荐修补漆供应商,是对阿克苏诺贝尔产品、色彩和创新服务的认可,”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刘威表示,“中国汽车后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不论是汽车维修站还是车主,都希望获得快捷、质优、价格富有竞争力的服务。阿克苏诺贝尔将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通过自己的色彩专长与数字化手段,共同追求汽车售后的更高标准,为汽车维修站和车主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在达成此项合作前,梅赛德斯-奔驰对阿克苏诺贝尔的产品进行了大量的分析和测试,对业务流程也进行了全面的调研。除了旗下知名汽车修补漆品牌新劲(Sikkens),阿克苏诺贝尔还提供“车易涂”电子平台、“全景云”和全新一代手持式数字测色仪Automatchic Vision在内的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汽车维修站提升运营效益,并大幅减少车主的等待时间。

 

其中,“车易涂”提供从数据分析、订单处理、仓储管理、到物流运输等的全程服务,为客户节省成本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全景云”通过实现车间进程可视化,生动直观地通过各类数据报表来准确跟踪管理,用一个界面展现并跟踪车身修补在维修站内每个环节,提升车间管理的效率与质量。Automatchic Vision精准实现产品与车辆颜色的匹配,并提出性价比最高的方案,实现流程优化与经营可持续性。

 

阿克苏诺贝尔也是戴姆勒汽车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2014年,阿克苏诺贝尔与戴姆勒达成汽车修补漆框架协议,成为其全球经销商及车身修理厂的认证供应商之一,覆盖旗下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与商用车以及Smart品牌。

 

在中国,阿克苏诺贝尔是最早进入本地市场的国际化汽车涂料公司之一。扎根二十余年,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业务已成为大众、通用、沃尔沃、特斯拉等50多家汽车企业的认证供应商。

 

关于阿克苏诺贝尔

阿克苏诺贝尔提供人们日常必不可少的产品,助力创造更宜居更多元的生活。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我们为全球众多行业领域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必需的原料、必要的防护、和必备的色彩。基于阿克苏诺贝尔勇于开拓的传统,我们创新的产品和可持续性技术旨在满足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全球各地都有员工、工厂或办公室。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Interpon等著名品牌。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并致力于打造充满活力的城市和社区,以我们的行动帮助人们提升生活品质,创造安全、多彩的世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克苏 诺贝尔 修补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